close

313421703_5933833483317601_3291303361392110038_n.png

人會受到身邊人的影響。例如你曾經是否發生過別人打哈欠你也跟著打哈欠,或是會不自覺模仿朋友的口頭禪。
--
這是因為大腦中有個名為鏡像神經元的神經腦細胞。這種腦細胞是在看到他人的行動時會宛如自己也做出行動般,像鏡子一樣。
--
也就是說就算我們沒有刻意去留意也會主動模仿。因此,與自己的意志無關,人們會受到交往的人或環境的影響,造成有時候做出改變是很困難的。
--
但反過來說,只要善加利用鏡像神經元,就可以主動將自己雕塑成理想人物。找出自己想模仿的對象,把自己置身在那樣的環境中。因此,要成功的話必須慎選身邊來往的對象。
--
除此之外,別忘記最靠近你身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自己的想法、說出的話、平時的行動及習慣,是最會影響你的。
據說每個人每天會和自己進行內部對話高達六萬~七萬次。
如果進行了消極的內部對話,只會影響到潛意識,也會限制住你的行動,改變內部對話在實現你願望實是相當重要的事。
--
《改變潛意識,成就美好現實:用量子力學實現願望的11個法則》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7jo8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