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022327_5913549412012675_8745452759272509972_n.png

許多吸引力法則的書籍都會教大家要明確的想像願望、保持樂觀、自我肯定等等。雖然上述這些也是相當重要的步驟,但只要不去行動,就不會有任何改變。
--
例如我們想喝咖啡,到了咖啡店後光只是想著「想喝咖啡」就能拿到咖啡嗎?正常來說都是不行的吧。若沒有「點餐」就不會拿到咖啡。
另外,拿到咖啡後,只要不去做「喝」這個動作,也無法實現想喝咖啡的願望。也就是說,在思考(想喝咖啡)、言語(點餐)、行動(喝咖啡)中,行動可以說是最重要的。
--
當然,想像及化為言語在改寫潛意識上也是有效的,因為人會因95%的潛意識而行動,所以若不改變潛意識,行動就不會改變,即現實不會改變。
《改變潛意識,成就美好現實:用量子力學實現願望的11個法則》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zrgY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