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415560_5868901959810754_4669029395096422845_n.png

大家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如果你在被時間追著跑,並會下意識說出自己沒有時間,你就是後設潛意識中所謂「歸咎他人型」。
大腦會意識到有一種看不見的東西叫「時間」,而你正受到它左右。接著大腦就會停止思考和行動,因為感覺被看不見的東西左右而不知所措,最終失去選擇。
而與「歸咎他人型」相反則是「自我歸咎型」,這類人並不會說「沒有時間」,而是「現在無法空出時間」。
如此一來,大腦會認為「並不是沒有時間,只是現在無法空出自己所需要的時間。」「時間是由自己創造。」
因此,大腦的運作方式會變成:「我們來創造時間吧!」並自動找出創造時間的方法,逐漸出現新的選擇和行動空間。
這就是改寫後設潛意識。
大家以後遇到類似情況時可以換個說法,現實的狀態也會逐漸開始變化。
《改變現實的潛意識法則》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60mRj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