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537784_5670919686275650_6816331047906926054_n.jpg

最近C編在編一本有關於潛意識的書,近年來潛意識的書算熱門,在惶恐不安的時代裡,或許正是理解潛意識的最佳時機。
--
在這本書中提到事實上,大家都過著心想事成的人生。但許多人仍抱持錯誤的信念,認為總是「事與願違」。原因就是「並非以真實的自我生活」。
但究竟如何發現真實的自我呢?這就要靠潛意識了。
--
我們每個人都是帶著「人生目的」來到這世上。當從事與「人生目的」有關的事情時會感到幸福。而這個「人生目的」就與「真實的自我」息息相關。
--
前面提到,發現真實的自我、人生目的都需要靠潛意識,如果對潛意識開發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看看《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活化大腦,讓現實如你所願》或是《催眠療癒:啟動潛意識力量,擺脫負面暗示,讓你夢想成真》等等的書,裡面都有告訴大家潛意識是什麼、它如何影響到我們,以及如何開發潛意識。
--
對潛意識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幾本書喔!
--
《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活化大腦,讓現實如你所願》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EpEG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