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052414_4222634647770835_1454358281898558031_n.jpg

各位在生活中有沒有恐懼的事物呢?像是某種動物,例如狗、蛇、蟑螂,或是害怕坐火車、自己一個人待在密閉空間等,甚至對沒有安全威脅的事物也會恐懼,像是香蕉皮、籃球之類的......
-
在《刻意觀察》中提到:「恐懼症都有共通之處:不是遭遇恐怖經歷,就是長期接觸危險環境。」
在這裡或許會有個疑問──若真如上所說,那我們應該害怕的是事件本身,而不是事物才對阿?
-
為什麼我們只對「事物」感到恐懼呢?原來是因為恐怖事件發生時的事物和環境一直存在於視線之中,所以很容易被我們記住,因而導致相關的恐懼症。
-
在這本書中,除了引領你從心理層面來了解恐懼的來源,也提供相關療法,帶你一起戰勝它!
.
.
《刻意觀察:從行為表象看穿真實人心》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2b7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