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361950_3780440565323581_3688904563477110811_o.jpg

最近校園中屢傳憾事,輕生事件讓社會籠罩一股哀傷氛圍。然而在生活中,有壓力、疲勞、挫折、不甘的人比比皆是,或許他們還在堅持、努力,想為生命中的缺口尋找一道亮光;或許他們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直到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導致緒崩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心靈早已是千瘡百孔......
在《焦慮不是你的錯》一書中說:「焦慮往往無法引起其他人的重視,只有焦慮者本人才能體會其中的痛苦。」通常,我們習慣隱藏脆弱的自己、自卑的自己,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泣示弱,有的時候,就算我們表達心裡的痛苦,別人也不一定能感同身受。
而且,焦慮的源頭是自身,如果沒有直擊焦慮的本質,找到應對的方法,又如何安撫心靈的傷痛呢?
「焦慮有一個明顯的特性:越反抗越強大,越想趕走它,它黏你越緊。」而這一本書就是在告訴各位如何應對焦慮、產生突破焦慮的思維。
本書即將於12月出版,願各位,能讓自己飽受煎熬的心,在字裡行間中找到一個休息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