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75199_3777519305615707_2759502675791677859_o.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學投資呢?
或是希望有一台時光機可以回到20年前去買台積電的股票🤣
說到投資,最常見的就是定存,或者是買基金或股票。
C編第一次接觸股票是在大富翁4,當年只知道綠色是漲,紅色是跌🧐
除了常見的基金、股票、證券、期貨之外,在學習投資時,更應該要知道什麼是「現金流」「金融商務」「交換契約交易」「風險管理」。
在半澤直樹2的某段劇情裡,他的妻子小花在問哪隻股票可以買時,半澤回答她「買股票的行為也有支持那間公司的含意。股票的價值不只是金額,還寄託了人們的信念。與其看賺不賺錢,還是看你喜不喜歡那間公司。」
但C編認為於此之前還是要先搞懂金融基礎知識,《給初學者的財務金融通識課》以漫畫→圖解→解說的方式,幫助一般大眾輕鬆讀懂各項財金知識。
🔴《給初學者的財務金融通識課》12/2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