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598893_3547774178590222_23196312984982510_o.jpg

118615185_3547774328590207_9137442019758236949_o.jpg

就在前天,L編收到了大學同學要結婚的消息,這已經是今年收到的第二個紅色炸彈了!接著我又想了一下,發現我身邊的朋友中,至少有四個早就已經有小孩了,所以我的FB裡常常出現各種曬娃照,從剛出生的到兩三歲的都有。
-
有朋友一開始覺得養小孩很累,之前聽到別人家小孩的哭聲,就翻白眼崩潰,但打從自己生了第一胎後,母愛似乎瞬間大爆發,時不時在LINE群組跟我們分享育兒心得,或是自己做的寶寶副食品,甚至還說要再拚第二胎。
-
有朋友的小孩則是剛步入terrible two,也就是2歲兒童的恐怖叛逆期!隨著一天天成長,小孩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和喜好。從原本的天使小寶貝,變成常常和自己對著幹的惡魔小霸王,開始學會說「不」,開始鬧彆扭、摔東西,每天讓你「驚喜」連連,真是又愛又氣!
-
面對這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小孩,到底該如何與他們相處呢?關於育兒問題,相信是很多新手爸媽必須學習的課題!
-
在《七田真最新胎教:右腦開發之父教你從懷孕開始的最高育兒法》一書中就提到了:「胎兒在母體中就已經有心智活動,智能和記憶也已經開始發揮功能。」
-
由此可見,胎教非常重要,是育兒的起點。只要做好胎教,出生的寶寶不但聰明、情緒也會很穩定,不需要父母太多的操心。
-
若寶寶已經出生,錯過胎教時機也不用擔心,我們的暢銷書《相信孩子的能力,從獨玩到自信成長》也教導你如何細心觀察、耐心對待自己剛出生的孩子喔。
-
看了這兩本書,相信大家的親子關係一定會變得更親密無間!
.
.
《七田真最新胎教:右腦開發之父教你從懷孕開始的最高育兒法》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ygeNxa
───────────────────────
《相信孩子的能力,從獨玩到自信成長:不打罵也不寵壞,瑪德葛柏教養法的第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