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述師.png  

214號送給他的巧克力,沒讓你在314收到他的回禮嗎?再不用點心機,414可就要跟著過黑色情人節(屬於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都沒收到禮物的人的節日)囉!

如果霞海城隍廟的紅線求了,微微安教的粉紅玫瑰澡也洗了,對方還是沒有動靜,那就聽聽心理專家怎麼說吧!基於科學的戀愛戰略可能不夠神奇浪漫,但效果可是有實驗證明的喔!

 

●多出現在他面前

不須向對方說什麼露骨的告白,也不須擔心邀約被拒,所以可說是女生主動追求男生的入門技巧。只要花點心思探查他會出沒的地點,自然而然地出現在他面前,基於「單純曝光效應」,對方即使一開始對妳沒有感覺,也會因為對妳越來越熟悉,而逐漸萌生好感。只不過,若感受到對方的排斥,最好別太癡纏,否則他對妳的反感也是會像火箭般直飛沖天。拿捏技巧就如徐志摩的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那麼妳的倩影就會如同柳樹留在波光裡的艷影,在他的心頭蕩漾。

 

●跟他講你的祕密

平常只是閒聊幾句的普通朋友,卻在一瞬間墜入愛河,會有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因為有一方敞開心房,跟對方講了重要的心事。所以,不妨在夜深人靜兩人msn時,跟他吐露妳不曾跟別人說的祕密吧!這在心理學上稱為「自我揭露」或「自我開放」,會令對方感覺跟妳更親近了,很多人也會因此打開心防,說出同等程度的心裡話。能互相分享不能跟外人說的祕密,那妳在他心裡的地位自然也不在話下了。

 

●讓他無法說No的邀約法

既然已經醞釀出曖昧的氣氛了,就大膽一點約他出來吧!只是萬一遭拒的話,大概會在心裡留下難以撫平的傷口吧!那麼就使出必勝絕招──「雙面束縛」!也就是讓人「無法回答『No』的問法」。比方說,若問他,「週末一起去看電影吧!」他就可以說出「我不要」這種答案;但若問,「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吧,還是去喝咖啡?」在文法上並無法回答「我不要。」因而不太會一開始就在腦海裡豎起「No」的旗子,不會一直說「No」,而會比較採「緩和」的態度,也就是他容易出現「只是一起喝咖啡的話應該還好吧」的想法,就答應妳的邀約了。

 

●配合他的呼吸節奏和動作

好不容易約他出來了,可得好好把握機會強化關係才行!即使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也有可能讓感情大躍進喔!方法很簡單,那就是配合對方的呼吸節奏,以及猶如照鏡子般和對方作相同動作;當對方拿起咖啡杯時,你也跟著拿起杯子;對方摸摸耳朵時,你也摸摸耳朵。當然,不要到「學猴戲」的程度,要裝作不經意的樣子。當你反覆地持續這些動作時,對方會在無意識中感到「妳和我是同一國的」。然而,如今有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技巧,所以妳的計謀可能會讓對方識破,那麼就不容易操控對方的潛意識了。

 

●約他去看恐怖片

在戀愛心理學領域有個非常著名的吊橋實驗;科學家發現,一起在吊橋上相處過的男女,很容易發展出戀情,因為人會把在高處感到的緊張感,誤認為是因為愛慕對方而導致的心跳加速。如果覺得這在執行上有困難,或兩人根本不是踏青咖,那就去看恐怖片吧。鬼片、驚悚片、懸疑片,只要能讓兩人心跳不已的片子都很適合,只不過,可能得冒著對方嚇得屁滾尿流 (唉呀,太娘) 或不為所動 (可能是嗜血狂魔!)的風險,而使一樁美好姻緣白白糟蹋了。

如果一切都在預期之內,兩人還因為太恐懼而緊緊相依,那送喜餅回報月老的日子可能就在前方不遠處了!

 

●去飯店頂樓的酒吧約會吧!

燈光美氣氛佳的酒吧最容易滋生戀情,在昏暗的空間沒有外來資訊的干擾,因為是相倚而坐,也能增進兩人的親密感,最重要的,黯淡的燈光下,女性看起來更柔媚溫婉了。如果是位在高樓的酒吧,望出去是美麗的夜景,更會讓男生意亂情迷了。只是……女生邀男生上飯店裡附設的酒吧還是稍嫌太「那個」了點,所以,最好把這個當作臨門一腳的計畫。

 

●多穿白色內衣

剛說完飯店,現在提內衣,該不會……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這裡要教你如何增進自己的戀愛體質。之所以建議你多穿白色內衣,是因為白色能讓對肌膚有益的光線透進來,相反的,為了表現性感風情而常穿黑色內衣的話,可會加速肌膚老化呦!除了內衣之外,女性也要多多穿薰衣草色、紫丁香色這些可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的衣服,或多穿可讓性情變溫柔的粉紅色。剛開始約會時也要避免會讓人感覺冷漠的白色衣服,以及會讓人感覺嚴肅拘謹的藍色。如果知道他喜歡的顏色,就可以多穿那種顏色的服裝,這樣會令他放鬆心情,甚至會覺得你們兩個喜好相同,而大大拉近彼此的距離喔!

如果費盡心思,對方最後還是跟別的女生十指緊扣逛大街,那就……詛咒他們花無百日紅吧,啊沒啦,就大哭一場,用眼淚將負面情緒清洗乾淨,然後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物色新對象,再度施展妳的美人心機吧!

 

以上內容參考自:

《瞬間看穿人心的心理學》,原田玲仁&Pawpaw poroduction著

《第一次約會別穿白色》, Pawpaw poroduction著

《你為什麼相信算命師》,石井裕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