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小奶膨卡撐俏」將女性身材比例形容得很傳神,
  符合比例、外加美麗容貌的名模及女星,


  自然成為整形時的指定範本,
  但依樣畫葫蘆的結果卻常讓人失望,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模仿出來的美,不是你!

  本書想給的不只最新的整形醫療資訊,
  更希望扭轉大眾對於美的舊有觀念,
  整形手術不過是給你(妳)一個重新出發、重拾信心的機會,
  自信實質的美絕不是靠仿效就能擁有,
  唯有針對個人特質與特點、量身打造,
  加上努力累積內在自信的能量,
  才能真正活出自我,不輕易被取代、消失。

整形名醫徐永康說:「我提供美麗,自信需要你去創造。」 

 

林志玲擁有最佳黃金比例,但妳不是她,個人比例美最重要!

 

關於女人的身材比例,有一句台語很傳神:「腰小奶膨卡撐」,林志玲是公認的完美典範,

她的腰圍24公分,胸圍34B罩杯,臀圍35吋,上半身與下半身又符合三:七最佳比例,各個部位與1:1.618黃金比例神似,完全符合曲線美,外加清秀面貌及甜美笑容,難怪會成為整形時的指定範本。

黃金比例是數學用語,常用在最佳比例的計算,譬如一條線要分割成一條「長段」及「短段」時,可以是3:2,或者是3:1,古希臘科學家經過精準運算後發現,當「全段長:長段長」=「長段長:短段長」時,這個比例最符合視覺美,我們很幸運,不用套公式精算,科學家早已計算出兩者的比例為「1:1.618或0.618:1」。

黃金比例具有美學價值,經常應用在建築、音樂、繪畫之中,人體的五官、體態一樣適用黃金比例,若一個人從肚臍到腳底的下半身長度與身高相比的比例為1.618,就是完美身材,鐵定會成為吸睛焦點。

不過天生完美身材的機率很少見,林志玲是萬中選一,要打造成與她相同的完美比例並不容易,透過整形醫師的巧手塑造個人的黃金比例比較重要,記住!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比例,沒有人可以取代。

 

整形手術是結合與美學的一種醫學,手術過程絕對是一門醫學,必須透過醫學專業進行手術,但是雕塑過程絕對是一門藝術,牽涉到對美的主觀及客觀性,所以有整形需求者,必須要與醫師保持良好溝通,除了要明白表達自己的需求,讓醫師確認及明瞭,還需尊重醫師專業的建議,不能太過執意,若不同意醫師的建議,需要理性溝通,才能找到既能兼顧安全,又能打造完美的共識。

 

變漂亮的6堂關鍵學分

塑出你的自信真美!

 

1 整形名醫的8大美麗檢視原則

徐永康醫師藉由8個美麗檢視原則,告訴你什麼是「真正實質的美」,並教你如何找到無可取代的自己。

 

2 改造前必修的10堂觀念學分

無論是小整形或大手術都必須建立在正確觀念的基礎上,決定做任何一種手術前,請務必看清楚這10個重要觀念。

 

3 整形界超夯的4大美形手術

本單元針對時下最夯的美形手術,詳解其優點及適合族群,讓想變得有自信、漂亮的你,能快速了解及做出正確判斷。

 

4 18堂關於「美」的塑形療程

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美中不足?針對時下最受歡迎的塑形療程,提供完整介紹,你可依據需求找到最適合的療程。

 

5 消費者、網友最想問的23個問題

網友、患者對於臉、乳房或身體整形多少都有疑問,在此整理出常見的問題,一一做解答!

 

6 整形安全不出錯的9大確認需知

為保障整形過程與術後安全,在此列出9大確認需知,請你不可嫌麻煩的一一確認過,才能保障安全與權益。

 

 

作 者 簡 介

徐永康  醫師

民國86年開業至今,一直秉持著「提供病人最安全專業的醫療和最合理的費用」的理念,是一位真正為病人著想的醫師。他深信整形醫療手術不應完全靠價格來決定,更重要的是醫師的技術經驗和服務態度,及患者親自諮詢後對醫師的感覺和信任度,這樣的堅持獲得許多顧客的認同與鼓勵,他也抱持「感恩」的心,以較合理價格回饋給顧客,希望能減少他們的負擔。

 

現任

徐永康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學經歷

‧中華民國重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內視鏡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德州大學整形外科臨床研究醫師

 ‧台北榮總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振興醫學中心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外科臨床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