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芬  

這幾年,韓劇韓星熱潮不減,街上美妝品、韓國服裝充斥,上至家庭主婦、下至小學生,有不少人哈韓。

怪獸芬兒子當年小六班上就有個超愛韓國少女團體的女孩,據說,她為了跟心愛的韓星無障礙交流,自學韓文,舞跳得一拍不差,韓文也嚇嚇叫。這真叫我看得目瞪口呆!打聽之下,才知道,那女孩從學習韓文歌曲開始學韓文,跳過呆板的韓文字母學習,直接從聽歌詞開始,短短時間就把字母記得清清楚楚,接著再逐句記憶想學的韓語,文法那玩意根本連碰都還沒碰過。

聽她這麼說自己的學習歷程,  我又目瞪口呆了一遍。果真,凡事只要有熱情,哪有學不會的!

我們最近出了一本書《追星韓語就要醬學》,恰恰好吻合了那女孩的學習歷程。翻開書頁,不見呆板的字母學習,反而是最近火紅的李昇基、張根碩、金賢重、JYJ、Super Juinor、少女時代、CNBLUE、2AM、FTISLAND、2PM等人的相關訊息。作者人蔘姬還把韓文發音以中文與注音標了上去,為的是讓讀者能輕鬆先順口唸唸看韓文,唸著唸著,想必自然能記得韓文字母吧?

除此之外,想直接到韓國追星的人,也能看著這本書的第二章關於追星訊息的部份,訂飯店買演唱會門票甚至到各大電視公司的去法、怎麼做交通工具到吃什麼都清清楚楚記載著,只要帶著這本書買張機票,粉絲們就去大膽追星吧~~

當然,如果追星追著追著,很想認真學韓文,這本書也會認真教你認識韓文字母,也告訴你關於韓文基本文法、韓文輸入法怎麼用,總之,一本搞定韓文基礎,真的滿棒的。

對了,差點忘了說,追星小卡是這本書的特典附錄,書裡提到的明星都各有一張,讓你隨身攜帶用。另外,學韓語當然不能少的MP3也在本書附錄中呢!!

入門韓語不用花大錢,這本書先學學,再交補習費給補習班吧~省點錢,再來去追星去!!!

最後,跟著書的內頁來聽點李昇基的韓語學習部分吧~~

 

 

 
 

 

 

 
 
 
 
 
 
寄件者 語言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