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書《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

周介偉 (光中心創辦人全民心靈運動推廣者 http://LightCenter.tw )

約十年前學習研究催眠.NLP.潛意識相關主題時, 曾粗淺閱讀了當時稱之為西瓦心靈術」相關的二本著作印象中就將其歸類為自我催眠. 心想事成觀想法的技術之一

 

可是這幾天在閱讀此書時,卻讓我「驚豔」的發現 ~

經過三十年研發的「西瓦心靈術」演變到現在的「西瓦超意識ESP系統」

它從一個「心靈技巧」提升到「超意識靈性生活」的新層次。

 

會讓我如此驚豔的不是書中技巧的神奇或升級翻新而已,而是它下列強調的核心理念之轉變 :

 

1.  正確使用此技巧的心態是從 「以自我為中心」轉變到 「以我們為中心」; 「帶來我想要的利益」 轉變到 「造福人群, 讓地球變得更好」

2. 我們成功圓滿生活生命的祕訣是與高層智慧」的連結與指引

3. ESP超感官能力是每個人都具有的能力(只是之前我們自己並不相信也不知道如何去應用與開發) 因為我們不單是血肉之軀更是具有著靈性本質

4. 在靈性上我們全體是彼此相關連的 ; 所以提升自己就是提升全體 ; 而努力協助解決人類的問題就是解決你自己的問題

 

從此我們可以看出此書技術系統的理念出發點是靈性的一體觀所以可以讓讀者們在學習技術應用的同時融入靈性生活的心法也是學習與研究催眠NLP心想事成等技巧的朋友們值得參考的另一種高度相關超意識心靈技術系統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 世茂12月新書出版。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_封面.jpg 

 

「本書與您分享荷西的成功方程式。運用書中的定律,將幫助你為自己和親友打造美好生活。」

你有能力改變未來-用意念重塑世界瑞萌‧葛瑞(Raymon Grace)推薦

 

荷西.西瓦二世    艾德.伯納  合著        羅倩宜譯

活在高層智慧加持的生命中,「你此後的人生,將會是此生最完美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