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一直深信,我將來會實現「美滿富裕婚」的夢想。

以前,我試著找尋關於「有錢人」的結婚書籍,卻遍尋不著。找到的都是和有錢人無關的結婚書籍。

於是我心想,乾脆把我這二十五年來從億萬貴婦身上學到的經驗,以及我親自實踐過並成功達成美滿富裕婚的體驗,撰寫成書與大家分享。

所以這本書就是要獻給所有想和有錢人結婚、想同時獲得愛與財富的人。

我不是個美麗到會讓人忍不住回頭望的美女(但我對自己的笑容很有自信)。我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才能,而且結婚前,我做的還是時薪八百日圓、月薪不到十萬日圓的兼職工作。

儘管如此,我並未放棄我的人生。即使遭遇過許多不順遂的事,多虧我接受過美滿富裕婚的特訓,讓我對自己始終充滿自信。

無論面臨何種處境,我都堅信自己會實現美滿富裕婚,最後我也真的如願認識了經營國際企業的社長,並且結了婚。婚後我以副社長的身分成為他的得力助手,就算遭逢不景氣,我們公司的業績還是逐年上升,年營業額高達數億日圓。現在的我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身邊也有值得信任的朋友。我每天還是持續地發現與學習,內心永遠保持著求知欲。

看看那些與有錢人結婚的女性,並非每個人生來就擁有美貌、才能或顯赫的家世。然而,這些原本是打工族、自由業、學生或工作收入不高的女性,在和我一樣實踐「美滿富裕婚的祕訣」之後,許多人都成功嫁入豪門,這樣的例子可說是不計其數。

接下來我想為各位介紹幫助我實現美滿富裕婚的大恩人。

她是位與億萬富翁結婚的貴婦,我稱呼她為「林夫人」。我們家在大阪經營一家名為「華壽司」的傳統壽司店,林夫人是我們店裡的常客。她的最高學歷是國中。提到她的外表,這麼說雖然很失禮,但就算只是場面話,我也無法說她是個美女……。然而,這樣的她在十八歲時就和身價上億的先生結了婚,還生了可愛的孩子,對自己熱愛的工作也非常投入。她擁有驚人的資產,在蘆屋與大阪都有豪宅,光是零用錢每年就花掉一億日圓!生活水準之高,不是普通人能夠相比。

林夫人雖然常笑說:「其實我只是個醜女罷了。」但她的皮膚卻如蜜桃般水嫩,穿著打扮也很入時,全身都散發出迷人的活力,只要待在她身邊就能感到很快樂,她就是這麼一位美麗又極具魅力的貴婦。

我從小看著努力工作卻老喊著「沒錢」的父母長大,因此很年幼的時候我就堅定地告訴自己,「將來一定要成為有錢人,一定要和億萬富翁結婚!」這樣的我算是早熟還是自傲呢?總之,還是小學生的我早已懷抱著野心。那時我求助的對象就是林夫人。

相較於老是為貧困生活所苦的父母,擁有無盡的愛與財富的林夫人,在我眼中全身都散發著耀眼的幸福光芒!我立刻了解到,這位女士一定知道成為有錢人的方法,所以,小學二年級的我大膽地請求她收我為學生!

「我想和有錢人結婚。林夫人,請您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像您一樣?」

林夫人沒把我的話當成小孩的玩笑話,她一臉認真地對我說:

「好,那妳必須答應我,我教妳的事妳一定會做到。如果妳能遵守約定,我就通通告訴妳。」

「我答應您,我一定做到!」我想都沒想就這麼回道。

因為我真的很想和有錢人結婚。

從那時起一直到我高中畢業的十年間,林夫人果然依照約定,教導我在學校裡學不到的「與有錢人結婚的方法」,以及沒有任何書籍曾提過的「生存」智慧與經驗。雖然每次聽到時都讓我大為震驚,但卻也成了我生活的動力。

林夫人的嫁入豪門特訓課程相當豐富,包含了穿著打扮、有錢人的心理、如何選擇有錢人、成為有錢人的方法、經商概念等。從外表到居家擺設、言行舉止等都是林夫人親身實踐過的技巧,效果相當驚人(實際上,許多她認識的女性都因為她教導的方法而成功嫁入豪門)。

不過,她也曾這樣告訴過我:「和有錢人結婚不是妳人生的終點,繼續增加愛與財富,才是最終目的。即使將來妳變得身無分文,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就能變成有錢人,這樣的夫妻是最棒的組合」。

林夫人說理想的結婚對象應該是智庫」*。因此,讓自己擁有足以吸引對方的魅力是很重要的事。我在二十歲時曾經身無分文地隻身前往美國,在美國經歷過一段最底層的生活,那段日子使我充實了自己的內在,進而吸引到現在的老公。當時就是因為林夫人的那番話,讓我克服了所有困難。

本書中有引導我步入美滿富裕婚的心靈聖經,是深植我腦海的「億萬貴婦林夫人的理論與我的成功過程。還有關於我如何實踐林夫人的理論,讓平凡的自己認識有錢人並與其結婚,實現了美滿富裕婚的經過。林夫人的理論都是些很簡單且能快速做到的事,只要有心去做,就能立即往美滿富裕婚的目標更進一步。此外,我在美國認識的億萬富翁,他所說的話也可當成各位將來面臨困難或當作生活方式的參考。

婚後,因為某些原因,我和先生曾經帶著年幼的孩子一起過著年收入僅兩百萬日圓的生活,後來因為「心靈伴侶的魔力」,讓我們在短短兩年內搖身一變成為有錢人,這那段期間也發生了許多的小故事……。

  這世上有些人認為「就算貧窮,只要有愛就夠了」或「我選擇對象的首要條件就是必須是有錢人」,也有人「想結婚卻沒錢」,但對我而言,愛與金錢是緊緊相扣的,兩者可以並存。而且在現實社會中,也有不少人和有錢人結了婚並過著充滿愛與幸福的生活。

  愛與金錢皆為生存的必要因素,我們不必勉強自己只從中選擇其一,也不須犧牲任何一方。

  妳有權利兩者兼得!

  得到心愛的人及財富,也能盡情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所有的願望全都實現!這就是我一再強調的美滿富裕婚。

  我相信,再過不久就可以輪到妳了!

  請各位記住,這世上每個女人都能變成公主!當然也包括妳。

*智庫master mind:此詞是因成功法則而聞名的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所說的,意指兩人或多人為了達成明確的目標,以彼此的智慧、知識一起努力,互相合作,或是擁有這種關係的人)在此書中,是指有智慧目標一致的心靈伴侶。

封面C.jpg 

芦澤多美

生於大阪,長於大阪。根據自身從小學二年級開始進行了二十五年的研究與實踐,歸納出不同於男性觀點的女性幸福成功法則。二十歲時赴紐約留學四年,回國後結婚生子,擔任國際貿易公司的副社長一職。一邊育兒,一邊大幅提升了公司的營業額。目前,以「能和有錢人結婚的觀念」、「有錢人喜愛的女性穿著打扮」等相關主題舉辦多場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