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宇宙就好1.png

★整頓「現狀」,加速「創造現實」
  保持沉穩的心態,不要對每件事都起反應。每天想出值得感謝的事,試著比以前多些寬容,放慢生活的腳步。不要立刻把事物分成兩極,而是要以更高的觀點去看待。
  ★利用冥想創造「無」與「靜」的波動
  冥想是重設負面情緒時最強的淨化法。透過冥想讓內心產生無與靜的波動,這股好的波動能讓我們實現心願。可以先從簡單的呼吸冥想開始,每天進行一分鐘到三分鐘左右,讓心緒不紛亂。
  ★向宇宙下訂單也可以靠「沉靜」的波動順利進行
  訂單要和「給宇宙或神明的誓言」一起發送。例如:「很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關於接下來想跟您說的心願,是我所有該去做的行動。我自己想著將來要去做○○○。因此我要成為○○○!麻煩您今後也請多多支援我!」
  ★迷惘時,就聆聽潛意識的聲音!
  先說出「一切都會很順利」再來把迷惘的選項說出口,並試著觀察心靈的反應,聆聽潛意識的聲音,它會告訴你最佳解。
  ★擁有「金錢會再回來」的意識,就能招來豐盛
  宇宙的能量法則是出去再進入,金錢也是相同。如果想要比現在增加更多金錢,就不要以不安或恐懼的意識去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