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1.png

高中2.png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一學期來對學校的關心與支持,在此致上誠摯的謝意。本校自112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為暑假假期,期許 貴子弟有一個安全、充實、愉快的假期,特提供下列注意事項作為您的參考:
一、暑假期間學校教師不會打電話約同學外出,也不會寄發繳費單到家,請注意小心詐騙。
二、暑假期間請注意旅遊安全,切勿讓 貴子弟單獨至水邊玩水,以免發生危險。
三、避免讓其沉迷電玩或流連於網咖中。
四、子女外出或旅遊應確實了解結伴對象、目的地、交通工具、行程及返家時間等,並要求隨時與家中保持聯繫。
五、數學老師有推薦課外優良讀物,請同學務必用心閱讀,開學將舉辦心得寫作比賽及測驗。
獎勵辦法:本閱讀心得寫作列入作業成績,亦可作為申請大學之學習歷程檔案;優秀作品將由老師推薦投稿中學生網站「讀書心得寫作比賽」。
測驗:單一選擇題,每題2分,共50題。請同學務必充分閱讀後應試。
世茂出版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又充實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