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jpg

●仔細解說了作為力學基礎的自由落下,很有趣。 不僅僅是對落下的相關法則進行一般的說明。 因為提出問題的視角很有趣,所以能興奮地學習在一般情况下會覺得很無聊的部分。在高中開始學習物理的時候就讀這本書會很好。
  ●將牛頓力學的推導過程,以順暢易懂,容易表達的方式表現出來,從高中物理初學者到已經修完課程的人,都能覺得有趣的一本書。最好的就是自己被登場人物們的問答吸引,自然地就下筆如有神。
  ●有著在專業書籍中沒有的切入點,讓人能享受物理的樂趣。 推薦給對背誦公式感到疲憊的人。
  ●我是數學女孩系列的粉絲。 這是第一次接觸物理講座,我讀得津津有味。 說起來,學習數學的人中,只有少數人能成為數學家。 大部分人都將數學當作工具,所以我認為應該有更多像本書這樣的搭配寫法。
#數學女孩物理筆記#牛頓力學#讀者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