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薦骨3.png

★★★我在十幾年前就對亞歷山大技法很感興趣,然後直接從吉田先生獲得過一次指導。 從那以後,我從各種角度切入去追求身體的健康,包括氣功和認識論等,這本書的內容正好可以彌補我不足的部分。真的很感謝。
  ★★★我雖然是三叉神經痛,但做了這個按摩疼痛就緩和了。若能腳踏實地繼續做下去,說不定能治好!
  ★★★讓我察覺到,生命能量在全身的骨骼中流動,是人類生命的基本。
  ★★★內容很好!我按照書上寫的那樣按摩了頭蓋,結果身體變很輕鬆。 也學習到了知識!!真是幫了我大忙了。謝謝!
  ★★★很容易理解、很實用。是一本能表達出作者人品的親切書籍。
  ★★★有助於消除肩膀酸痛、牙齒咬合的問題。訣竅是不要用力,任手指自然移動。雖然我只做了顱骨的部分,但若能做到全身,好像能有效消除疲勞。
  ★★★很容易閱讀,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嘗試,能做到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ymau 的頭像
    shymau

    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