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png

做什麼工作,比在哪間公司工作還重要──認清楚那是不是最適合自己的才去就職,充滿活力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
  再忙,也要有獨處的時間──沒有安排預定的日子,是面對自我、愛自己最奢侈的時間。
  能說出自我意見的女性最美麗──在法國,「沉默寡言的人」「害羞的人」可說不上是什麼好評價。藉由表現自我,能產生真正的友情、師生關係以及伴侶感情。
  學習新事物就是保持年輕──擁有興趣,就是擁有自己的世界。只要有想學習的心,就能保持人生的年輕。
  有所覺悟,承擔自己決定的人生──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才能挑戰各項事物。重要的是,就算受人批判,仍要對自己的生活風格抱持信心。將判斷交給到別人手上,對自己的人生才是不負責的。
  要選擇喜歡的事物而活,過「任性」的人生,要愛自己才會幸福
  現在開始,請鼓勵自己過任性的人生吧!
  如果有人問你:「你為什麼要做那件事?」請這麼回答:
  因為我喜歡!
#世潮出版#1月新書#暢銷書 #法國女人#朵拉‧托賽#Dora Tauzin#態度#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