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203124_5513699495331004_1866898885595114845_n.jpg

你打從心底對自己現今的人生,感到滿足嗎?
若你對如今的人生感到不滿,那不妨試試力用潛意識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吧。
人類的潛意識,若是善用的話,就能讓人生出現劇烈的改變。
單只是想要學習、理解潛意識的理論或道理,卻沒有在真正意義上把那些理論、道理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也就是無法活用。
只有「大腦」在活動,「心」跟「身體」卻是處在不動的狀態中。這樣一來,不論學了多少理論及道理,因為沒有實際體驗過,就無法真正領會。
不能忽略比起「學習」來說,更加重要的事!
至今為止試過各種各樣方法卻仍然覺得不順利的人,或許正是因為你的心靈沒有動起來。在心靈靜止不動的狀態下,即便希望願望成真,很遺憾的,現實上就是難以做到。
要實現夢想,要動起來的不是頭腦,而是心靈。
只要成功讓心靈動起來,善用潛意識,那有可能不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外貌、找到理想的對象,甚至能實現自己的各種願望。
就算當作被騙也沒關係,嘗試看看書中的一些小技巧吧!
《沒問題!一切都能稱心如意:善用潛意識,打造夢想人生》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b2xK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