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png  

朋友說,在星期天的夜晚,她被她的上司給氣得七竅生煙,甚至氣得忍不住放聲大哭

朋友在她上司底下工作也快十年了,彼此間總是摩擦不斷,也因此而造成了她心理跟生理上的不舒適,但這麼讓她生氣的事情倒還是頭一遭(或許也只是我頭一遭聽到)

 

在我們人生的過程中,難免會碰到類似這些會讓我們感到非常不舒服、像是要搾乾我們所有能量,甚至是對我們身心靈有害的「靈性吸血鬼」

這類人的出現並不見得都是不好的,他們其實都是我們生命中的某項課題

我們很有可能是藉由與他們的相處來調整自己的態度,或學習如何待人處事;也很有可能藉由這些人本身的負面教材的性質,來修正或警惕自己不要墮入地獄

但同時我們也要自我反省,是否是自己的氣場,招來了這些人?不就有句話叫做「物以類聚嗎」?

在中國的古典文學中就有這麼一個故事:

一個書生在晚上讀書時,突然有人來拜訪他。

他跟書生說自己有很高的本事,不論書生想去哪兒,想看什麼,他都可以實現書生的願望。

於是那一整個晚上,書生就跟著這人東奔西跑的,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書生問這人說:「你倒底是誰呢?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本事?」

那人回答書生說:「老實跟你說吧,其實我是隻修練成精的狐狸。」

書生聽到這話後嚇了一跳,但他隨即也開始反省到,為什麼這隻狐狸精會來親近自己?這一定是自己的心術不正,所以才會吸引來這些妖精的吧!

當書生這麼想著的時候,那隻狐狸就突然消失了。

這是因為書生察覺了自己的行為有失正道,決定改過自清,而狐狸也察覺到了書生已非自己同類,所以才會飄然遠去

所以,當我們在碰到這些「靈性吸血鬼」時,不妨反躬自省,是不是自己的作為吸引了這些人前來或是讓他們有機會在我們身邊徘徊不去?

畢竟,很多情況其實都是由我們自己所造成的,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要走哪條路

 

當然,在面對這些「靈性吸血鬼」時,我們可以學貴婦芦澤多美那樣對他們表達感謝,謝謝他們教會了我們一些人生課題

但,若碰上了真是無理取鬧到極致的吸血鬼時,要我們靜下心來對他們表達感謝之意可真是比登天還難啊~~(根據我自身的經驗,別說感謝了,我根本就是恨不得能親手推那人入火坑)

這個時候,為了保護我們自己,讓我們的心緒能常保平靜,不致為吸血鬼所亂,或許就可以試試靈媒蕾貝卡所說的「靈魂保護罩」的方法

這個方法的實踐步驟如下:

 

冥想時必須專注,但你可以在任何地點、任何時刻做這個練習。

閉上雙眼,深呼吸幾次。想像有一道比太陽還耀眼的白光,從你頭頂降下,並緩慢地包圍住你,於是你被一大圈光芒耀眼的強光所包覆,就像在一個大泡泡裡。當你呼吸時,白光保護罩會往外擴展,延伸到身體外幾英呎處,使你不會被負面、恐懼的能量所侵襲。這時,請在心中邀請已逝的親人、高層指導靈和天使同來,允許祂們的帶領和保護。你可以這麼說:

 

謝謝你今天用白光保護罩完全地圍繞我、保護我,幫我擋掉所有黑暗、負面能量與恐懼感。請幫我移除身上所有負面能量,讓這道白光把所有黑暗轉變為光和愛。

 

繼續深呼吸時,想像這道光線開始把純淨、正面跟愛的能量灌進全身。持續想像這面可以保護你的白光保護罩,直到你準備好睜開雙眼,迎接新的一天。

 

當你決定要釋放正面、純淨的思想,可能會發生兩種情況:靈性吸血鬼不是會另外去找適合的人受害者,就是會反而受到正面能量的鼓舞而繼續待在你身旁,並聽從你的指揮,開始改變思考模式。

 

希望這個方法能對身邊正有著「靈性吸血鬼」的人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