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隻狗都是獨立的個體,因才施教很重要,每一個行為問題也都是獨立的問題,那些一成不變的訓練方式不見得會適合每一隻狗! (2).png

狗就如同一張白紙,互動狀態、生長環境、共處家人,這些不可避免的因子,塑造了狗的行為表現,讓狗有機會發展出與我們產生不正確的位階關係,若狗的領導慾望再高一點、自主意識再高一點、制約要求反應再激烈一點,那麼狗所產生的異常行為將會無止盡地放大。
  狗狗所產生的一切異常行為,追根究底都跟飼養人與飼養方式有很大的關聯。在矯正狗的異常行為之前,必須先扭轉飼養人觀念與想法,我們可以愛狗,但不是寵過頭;我們可以教狗,但不能將打罵教育給合理化。
  狗,不只是寵物,更是擁有智力的生命體,每一隻狗都是獨立的個體,因才施教很重要,每一個行為問題也都是獨立的問題,那些一成不變的訓練方式不見得會適合每一隻狗!
  人是由思想來改變行為,狗則是反過來,由行為去改變思想。透過飼主改變思想,付諸行動,用正確合宜的方法來教導狗狗,才能建立狗狗好良好的行為與習慣。也許我們無法複製漢克的頭腦,但我們可以跟著漢克,學習如何正確地與狗重新連結關係,幫助狗兒建立自信心,給予正確的指引。然後你會發現,原來,只要用對方法,就能解決所有人與狗之間難解的生活狀況!
  本書透過五大重點訓練
  ✔服從訓練
  ✔減敏訓練
  ✔籠內訓練
  ✔社會化訓練
  ✔輔具應用
《別亂教你的狗:Help!我的狗會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