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江.png 

話說黑豆江我上週去了一趟帛琉,雖然距離上一次浮潛已經隔了三年左右,但是在海裡的舒暢感覺一點也沒遺忘,戴上面鏡跟呼吸管,跳下大海裡的那一煞那,心裡癢癢麻麻的,毛孔在水裡拼命呼吸的感覺真好。

 

大海是個既神祕又吸引人的地方,啤酒泡泡的浪花,水底下與魚兒同遊,很喜歡潛下水的時候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彷彿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被海水溫柔的包覆著,帛琉是一個以觀光為主的國家,大海,就是它最豐富的寶藏。

 

此行最令我驚訝、最感歎的是『水母湖』,它裡面的水母是無毒的,帛琉經過地殼的變動,從海底隆起,剛好形成山中的獨立湖泊(但裡面是海水),剛好被圍住的水母,因為天敵減少,漸漸的演化成無毒的黃金水母,你能想像在水中有無數隻水母朝你游過來嗎?以下影片與你分享~

 

金黃色的水母在海中散射出光芒。 有沒有很感動呢!?

 

延伸閱讀:一本結合影像藝術與自然知識的海洋百科!海的表情 by中村庸夫 

 

------------------

再分享一張超美的海洋~~(保證無修圖~~)

IMG_16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