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562541_5424406304260324_8477100014501673855_n.png

大家會討好大腦嗎?多數人都不會討好大腦,在面對創傷時,我們總是會反覆想起(但這也是正常的,請大家不要責怪自己)。但像是創傷或障礙這類無形的東西,越是在意就越加難以擺脫。例如當同一件事失敗太多次,最後就會認定自己「我就是學不會」。
那麼我們該如何逃離這個迴圈呢?首先要做的就是討好大腦。
--
當大腦開心之後,意識就不會專注在創傷或障礙,而是朝向你想要的未來運轉。同時,大腦就會開始如實地想像你所期盼的未來。由於大腦分不清楚現實和想像,就會把妳期盼的未來當作現實,採取適當的行動。
--
至於要如何討好大腦,我們可以用香氣、音樂、冥想。
尤其是嗅覺,嗅覺是直接且瞬間刺激大腦皮質內側的邊緣系統。而且香氣的效果不會受到個人喜好的影響。就算是討厭檸檬香氣的人,也會在聞到檸檬味道的瞬間覺得神經氣爽。
--
大家不妨可以買買看香水或是精油,透過香味讓大腦覺得舒服,相信久了就可以養成快樂腦。
《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活化大腦,讓現實如你所願》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EpEG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