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金錢才能吸引金錢,把一張紙鈔當作能吸金的「魔法磁鐵」,讓吉野奏美老師教你提升個人的財富吸引力吧!

 

吸引金錢的「魔法吸金磁鐵」 

準備以下材料:l新鈔1張   l喜愛對象的照片 l剪刀、迴紋針2

 

首先把你喜歡的對象裁剪成和新鈔上的肖像一樣的大小(台灣以千元大鈔上印的小朋友為準)。至於那些「我只有大張的照片」、「我只有小張的照片」或「我都貼在相簿裡了」的人,可以把電腦內的圖檔列印下來或洗成相片。如果你真的沒有任何「喜歡的事物」,請找找平時喜歡、支持的藝人明星、或悉心照顧的觀賞用植物、金魚等等。只要是活著、會動的生物都可以。

b5.jpg 

接著拿出剪刀,將喜愛對象的相片,沿著其輪廓,剪到剛剛好的地方或預留幾厘米空間。把新鈔放在桌子上,將照片疊放在鈔票上的肖像之上,並用迴紋針夾住照片的上方、右下側。(注:因為是紙鈔的關係,請避免用雙面膠或膠水固定)

如此一來,這張新鈔就變身成吸引金錢過來的「魔法吸金磁鐵」了。

2 -b5.jpg 

平時請把它擺在顯眼的地方,對著它祈求:「魔法吸金磁鐵,請幫我招很多的財過來吧」,要出門的時候就放進錢包,隨身攜帶。記得每次付錢的時候,默默在心裡祈願:「變大之後要記得回來哦」,但千萬不要一不小心就把魔法吸金磁鐵當成一般錢付出去了;當你想衝動購物的時候,捫心自問一下:「你確定要放開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嗎?」魔法吸金磁鐵的做法很容易,所以不用遲疑,只要把它放進你的錢包內,你就會變得不再亂花錢,歡迎見證其不可思議的功效。

 

●讓金錢增加的魔法錢包

改善安置金錢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建議你選擇可以直接將鈔票整張放入的長型錢包!顏色隨你喜好,但記得千萬不能小氣,最好購買高貴且精美的錢包,並隨時拿著新鈔出門。

錢包裡的紙鈔要排列整齊,金額從小到大、依序擺放,也就是把百元、五百元、一千元紙鈔分別依序擺好。讓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有個舒適的環境,是提升金錢運最重要的訣竅。

二年前的一次溫泉旅遊中,我在下榻的高級飯店看到一只非常漂亮精美的錢包。錢包的品牌是「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定價1 5 千日圓,好看的錢包可以招來財運,嵌在錢包掀蓋上的英文字母「R」不僅是純銀材質,還鑲有閃閃發亮的碎鑽,很自然地讓我把「R」聯想為Rich(財富),再加上它純白的外皮且兼具柔細的觸感,雖然我從沒買過那麼高價的錢包,但實在愛不釋手,原本準備自掏腰包當場買下,剛好那時因為招待雙親一同溫泉旅行,家母就以這個錢包當成回禮送給了我。

過了一陣子,我開始遇到一些幸運的事。當時朋友約我去日本宮久島玩,我竟然只用了三分之一的價錢就買到機票,而且朋友還幫我全權處理旅行事宜。之後有一次跟團去韓國玩三天,結果出發當天卻只有我和朋友一組客人,導遊及司機當場變成我們兩人專屬,真是一次相當放鬆又划算的旅遊行程。

如果你想「提升金錢運」、「改變金錢的流」,那麼換個錢包是個值得推薦的方法。

購買錢包時要選購讓你一眼就愛上的錢包,比方說,越能讓你覺得「這個錢包好棒!雖然有點貴還是買了吧」、「好吸引人喔」的錢包越是最佳選擇。請以你對錢包的第一印象來購買。

b8.jpg  

魔法錢包的特徵

  1. 錢包要選擇長型皮夾,外形是你所喜愛的
  2. 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即可
  3. 帶出門及帶著走的紙幣盡量選用新鈔
  4. 紙鈔的擺法要統一
  5. 各種面額分別擺放
  6. 魔法吸金磁鐵一定要擺在錢包裡,但絕不可使用。

 

   向豐盛女神祈求

以下這個金幣裡的是豐盛女神,是豐盛、財富、好運與成功的代表,這個金幣象徵著宇宙的豐沛能量,向女神祈求,兩位天使就會把這個財富交給你喔!

(歡迎複製轉貼給親朋好友,祝大家擁有心靈和荷包皆富足的人生)

 e-card.jpg

 

 以上圖文摘自:《召喚金錢的魔法》,吉野奏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