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  

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智富出版

 一聽到和服,腦中浮現的字詞總是日本傳統文化、工藝技術或是昂貴高價等容易產生距離的詞。

《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一書將跳開這些詞語,喜愛穿和服的作者HIYOSA在書中暢談一年十二個月,配合時令節氣如何選擇適合的和服。另一位作者UNISA身為和服新手,不時會拋出對和服的疑問,讓人覺得與這本書更沒有距離。除了和服的知識外,書中也介紹了日本各地的二手市集、和服小物店家,每一章開頭還特別介紹作者推薦各地的和菓子,閱讀這本書越讓人想去日本微旅行。

去日本已經不是一件難事,了解日本文化也能更簡單。《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用漫畫的形式呈現,以易懂的文字介紹和服美麗的圖樣和各式小物,輕鬆閱讀,用最舒適的方式就能接近兩位作者最生動的和服生活。

《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將8月1日出版,活動將於9月13日、9月14日舉行。

活動資訊詳情可看:
智富出版《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新書宣傳活動
http://shymau.pixnet.net/blog/post/58080084

☆精采內容試閱☆

 

(若看不清楚可點圖連結看大圖)

智富出版《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內容試閱圖.jpg  

活動如有修改變更將於以下兩個網站公告。
世茂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ad.lover
世茂官方部落格:http://shyma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茂 智富 日本和服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