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妝資訊隨時看 《Kelly的玩美誌》首播登場!

 

2013年7月22日 14:54



 

  • 「Kelly的玩美誌」影音節目,首播登場!〔圖/Kelly老師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文摘自 http://www.nownews.com/2013/07/22/11869-2965646.htm

為了讓愛美的女性們隨時隨地都能取得第一手資訊,NOWnews美人幫「時尚講堂」將自今(22)天起正式推出「Kelly的玩美誌」影音節目,由知名彩妝達人Kelly親自主持。節目中每集都將介紹最新的美妝流行和實用保養資訊,是難得一見的網路流行時尚彩妝保養節目;同時,該節目除了藉由影音的呈現及社群的結合與網友互動之外,也將提供多項好康商品給觀眾和網友喔!

「Kelly的玩美誌」已籌備規劃了半年,節目的走向主要是跟網友互動,交網友如何自我保養及DIY彩妝教學。Kelly接受NOWnews採訪時表示,希望運用自己的教學經驗,透過網路影音節目的呈現與網友做最直接的溝通與互動;此外她也強調,由於自己對於產品的特性與功能特別要求,因此在節目中所推薦使用的產品,都是她親自試用過,或是幫藝人、客戶彩妝造型時上妝或是保養效果好的優質商品。

節目的第一集中邀請李姝妍為特別來賓,並特別提到「有時即使認真保養,還是覺得肌膚有些灰暗,不夠透亮」的困擾;對此Kelly指出,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可經由外部擦拭補充神經醯胺,增加角質細胞的粘合力,以達到肌膚保濕和平滑明亮的效果。

此外,為了示範使用面膜的正確方式,Kelly也在節目中以李姝妍為模特兒,當場傳授了夏天最實用的「曬不黑彩妝術」。她先用具有高防曬效果的CC霜打底,再以蜜粉刷加上一層清薄的粉底後,搭配以大片式的腮紅與修容,用物理性方式增加肌膚的防曬能力;最後,再加上陽光般的金色系眼影,並用今夏最流行的粉桃色唇蜜增添唇色飽滿度,就完成了防曬度與好感度都百分百的夏季絕佳「曬不黑彩妝」。

玩美藝術家 Kelly,天生具有獨特藝術美感與創新魅力的水瓶座B型,造型經歷13年,現任「凱菲時尚工作室」造型總監,擅長於整體造型與教育訓練,目前從事彩妝造型與擔任各大品牌講師工作與電視節目御用彩妝達人。



彩妝師Kelly新書預告:

 

 

 

5000位女性教我的事:彩妝師Kelly私藏逆齡勝經  世茂出版

 

Kelly指導不同年齡層的5000位女性美妝經驗中,發現【成為美魔女】的秘密~

 

愛美鋼鐵魂,重新打造逆齡美魔女
讓妳未來十年,比過去十年更美麗

 

年紀愈大愈黑?毛孔變大?不會吧?手臂竟然有斑點!
你需要的不是花大錢美容整形!
注意平日表情,微笑訓練蘋果肌,
養成好體態小習慣,成為逆齡美魔女!

 

Kelly親自示範,猜不出年齡的六款美妝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