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y 七田真

每個孩子都是天才,沒有人天生是愚笨的。發揮這種天才的程式早就已經存在在我們的大腦當中。但是,我們卻一直沒有發現,僅僅使用了其中的百分之三~四而已。

只要能夠激發這種原有的潛能,並好好地加以活用,那麼原本在學習上有障礙的孩子,便會突然變成記憶力極佳,而成績優秀的孩子也會變得更出類拔萃。我就遇過不少這樣的實例。

這個秘密的關鍵其實就在於我們的右腦。人類的腦分為左腦和右腦,如果能開發以往較少利用的右腦能力,就可以獲得改造。只要了解這個方法和原理,孩子的成績就不再令你感到頭痛了。

以前一直被忽略的無意識科學(所謂無意識,一般是指不知不覺的、沒有意識到的心理活動,不能用言語來表述),現在逐漸受到重視。瑞士的天才心理學家榮格(Carl Gustav Jung1875~1961)就曾經說過:

「原子物理學和無意識的物理學遲早會合而為一。它們會分別從相反的方向進入超越的領域。」

科學現在正逐漸接近未知的世界。瞄準未知的世界,引導至已知的世界,是目前眾人努力的方向。因而,屬於未知世界的右腦功能也會逐漸趨於明朗。

本書只是將人類本來具有的右腦功能加以重新介紹,並說明其活用方法,書中還介紹了各種實例。

一個人所表現的能力就是大眾都具有的能力。本書儘量舉出實例,具體地將這種能力以及其他的能力,以簡單易懂的原理和方法引導出來。

那麼我們應該設定什麼樣的具體目標呢?

一,引出透視力--以這個為優先考慮。

二,打開照像記憶--引起記憶革命。

三,引出感覺到氣(波動)的能力--氣就是宇宙的波動能量。讓自己和宇宙能量成為一體,培養孩子能感受到氣,將氣導引到體內,進而自由控制氣的能量,以想像來治好所有的疾病。

四,培養豐富的感性--如果沒有具備豐富的感性,人就無法提升。感性就是感覺波動的能力。孩子本來就具有感覺波動的能力。但是這種原本就有的,而且很棒的能力如果不加以使用,可能就會消失。也就是用用進廢退說所主張的,不被使用的能力就會消失。

右腦的能力是彼此連接,而且具有相同的屬性。一旦使透視力、照像記憶、感覺波動的能力等右腦的其中一種能力開啟後,要再使其他的右腦能力開啟就容易許多了。

人類不知道的事情相當多。人們常常在還來不及知道之前,在尚未發揮自己具備能力的十分之一之前,就離開這個世界了。

人類本來就是越進化越好。但究竟要怎麼樣才能進化呢?那就是必須要先去除對自己的既定觀念。

一般認為,人類的肉體是有限的如同肉體有限般,大家也會誤以為能力是有限的。

但是我認為其實人類的能力應該是無限的。人類進入無意識的世界之後,能力是無限大的,那種能力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你知道展現超人的速度和耐力跑步的西藏喇嘛的故事嗎?他們接受特殊的訓練,以驚人的速度跑長程。

他們是以深入變換狀態(無意識的層次)的狀態來跑步,並以看似平靜且面無表情,專注於一點的狀態跑步。跑起步來就好像球在地面上彈跳般地規律,感覺上就好像是利用跳躍前進的。

卡爾.尼古拉耶夫曾經說過:

「一個人有可能,其他人也都有可能。」

人類本來就是在意識上與全宇宙的能量波動同調的生物。而且是具有可能成為超人的能力。

因此,現在非常需要與之相應的思想及哲學。進入以往未曾使用過的百分之九十六~九十七的右腦領域,超越防衛機構,傳送資訊,和無意識的深層部分連接,培養出超越一般的能力。

我們可以藉由將資訊跨越大腦防衛機制,送達至今尚未使用的九十六~九十七%的大腦中,使得我們與無意識的深層部分相連接,如此一來,就能導引出超越一般能力的能力。

這本書所寫的右腦學習法已經把一部分的方法展現出來,由衷希望能幫上大家的忙。

希望這本書對您或您的孩子其未知能力及潛能的開發會有所幫助,亦盼對今後的新教育觀點也會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