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一隻.png 

《真愛吸引力法則》是探討兩性關係的另一部力作,此書給人與眾不同的閱讀樂趣,作者瑪拉.馬特森結合吸引力法則及多年從事媒婆的經驗,引領讀者看清約會的現實情況,幫助你找到生命中的真愛。細細品嚐這本書,讓它引領你去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約翰.葛瑞博士,著有《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等書。

 

我是吸引力法則的真實見證者,舉例來說,從小我就立志要當演員,想拍電視廣告,小時候我常站在浴室的鏡子前面,一邊唱著廣告主題曲,一邊表演廣告內容,希望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但卻常有人潑我冷水。

他們告訴我:

算了吧~你根本不可能成功打入這一行。

有些人或許會在這一行闖蕩的很成功,但你就是再怎麼努力,成就也是有限。

既然成功的機會那麼小,或許你不應該下那麼大的功夫。

 

幸運的是,我根本從來聽不進這種思想狹隘的話,而是一旦想做什麼事,就會堅持到底。為了達成我的夢想,我不顧一切搬到洛杉磯,六個月後就接下了雪佛蘭汽車的全國性廣告,之後又陸續拍攝了許多的廣告。

當初會有出版社願意出版這本書,我看到社會上有好多單身的人都忙著為自己尋找生命的伴侶,但就我所知,他們約會卻時常犯許多的錯,因此我大概三年前就決定動筆寫一本有關男女約會的書。身為一個專業的媒婆,我知道可以藉由經驗的分享來幫助很多的人,因此我充滿著無限的熱情與興奮之情,迫不及待想將我所知道的專業與其他人分享。雖然看到市面上充斥著許多教導人約會技巧的書,我難免心裡會擔心,但即使心中害怕和擔心,我也沒有因此裹足不前,相反地,我相信我這本書一定具有獨特的風格和幽默的方式,也一定能提供讀者獨特的約會經驗,有了這樣的自信後,我便決心勇往直前,開始著手寫我的書。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書出版了,吸引力法則果真奏效了,整個過程雖然前後花了好幾年,但我確信自己是透過感覺的方式,在生命中創造了這個機會。從這個經驗證明了一件事,我知道只要能改變想法和振動的方式,就能改變每件事,現在我也要幫助你的夢想成真。

從這本書中,你將學到如何運用同樣的方法吸引到靈魂伴侶,並且和你的伴侶共譜一段全新的關係。你在啟動感覺磁鐵時,會感覺到事事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也會覺得自己渾身充滿力量。書中提供了許多切實可用的建議和策略,只要照著做,你的理想對象很可能會願意和你長相左右。

在比佛利山,每個人都想找一個身材更棒和條件更好的伴侶。但透過這本書的幫助,你得到的絕對不只這樣,你將學會如何開啟最棒最好的人生,而且一旦開始了這樣的生活,整個人就會自然而然散發出無比的吸引力及動能,讓你變成專屬情人的理想伴侶。而什麼是「吸引力」及「動能」?我指的是你的人格及靈魂會因此受到矚目,自信心也會向上提升,整個人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從身體顯現出正面的能量。一旦我們感覺全身充滿動力及力量,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這樣的態度就會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表現出來。

根據吸引力法則,有四個重要的步驟如下:

1.     分辨自己不想要什麼。

2.     瞭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3.     進入你想要的感覺。

4.     期待、聆聽並任其自然而然發生。

就這麼簡單。一旦能在日常生活中養成運用這些步驟的習慣,你不僅僅會發現二性關係改善了,也會發現每一個面向都愈變愈好了,你的帳戶存款不再空空如也,你會產生更多的精力,在此同時,疑慮及恐懼也會漸漸的快速消失,你會覺得自己愈來愈能掌控自己的生活,不再懷有「被害者心態」,也不再覺得生活似乎超出自己的掌控範圍。

去年,我到一個約有三年時間沒見面的女性朋友家,只是靠電子郵件保持連繫。我們一起做了晚餐,之後便坐下來聊天。她四十幾歲,看來似乎過得非常不好,對於十五年來總是浪費時間和錯的男人在一起,她感到十分悔恨。她不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反而一味說自己不幸成了這些男人的「犧牲品」,是他們偷走了她的青春年華,還說日後若再交男朋友,要選擇利用男人,她要報復男人對她所做的一切。

我這個朋友並不打算用創造的力量和吸引力法則,去尋找一個真正愛她的好男人,相反地,她創造了一個事實,就是想要成為另一個玩弄別人感情的人。從那時候起,我決定不再與她往來。我們相信什麼、腦子裡想什麼以及我們的感受是什麼,就會在生活中表現或創造出來,凡是用過吸引力法則的人就會了解這一點,世界上根本沒有「受害者」這種事。沒錯,有些事可能會發生,但如果我們無法從中學到些教訓,就等於成了自己的受害者,相反地,我們可以決定從經驗中學習成長,並展現出更棒更美好的人生,而這一切的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真愛吸引力法則  世潮出版  預計2010年12月發行

20101019155248435.jpg 

您喜歡哪個封面呢~?請告訴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