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江.png 

上周有機會聽了裕隆的一位陳課長講關於LUXGEN從發想到正式上市的故事,據說一台車從零到有需要四到五年的時間,過程中從的構思、到實際刻出1:1的模型、發現錯誤再重來、還有判斷未來幾年的色彩走向,其中的眉角多倒數不清!

 講到汽車,大部分的愛好者應該是男性吧,汽車雜誌的死忠支持者、在路上只看車尾燈就知道是哪個廠牌那個型號。但在席間竟有多位年輕女生發表問題,且提出的都是專業的問題,令我這個對汽車一竅不通的人驚訝。

隨著時代的進步、兩性平權,女性的自主性升高,在路上看到開車的女性也多了,但常開著車在路上奔馳的妳,遇到車子發生一些小問題時該怎麼辦呢?一旦開進了修車廠只能任人喊價,世茂出版了一本圖解交通工具修理DIY,用圖示詳細描述汽車、機車、腳踏車的修理步驟,讓妳能自行判斷車子的狀況,就算無法自行修理,也能大概了解汽車構造,下次,別再當冤大頭了~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汽車構造請看圖解汽車構造

 

81圖解交通工具修理DIY.png 
76圖解汽車構造.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