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179520_5386920624675559_3708546317753606769_n.png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相信大家都對這句廣告台詞不陌生。但要如何運用「想像力」卻是個困難的問題。在《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書裡,作者認為想像力是實現願望的關鍵之一。
--
要使用想像的力量來實現願望,就要記住下列四個重點。
--
1.不要套用過去的標準。
要想像的是真心期待且想要實現的平行世界。因此,想像的時候請不要使用過去的標準,認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所以現在要怎麼做。
2.選擇「此時此刻」的生存方式。
如果想要達成某事,我們通常會注重之後該採取什麼行動,但更重要的其實是在當下選擇展現什麼樣的自己,以及用什麼樣的角度看待事情。因為是當下的每一個瞬間,累積出願望成真的未來。每個時刻的選擇,都在創造未來。
--
3.不是想變成怎樣,而是想以某種狀態存在。
不要想像「你想變成怎樣」,而是「你想展現怎麼樣的狀態」很重要。想像「自己變成某個樣子」時,便只能實現你「想像中」的自己,無法讓夢想成真。
最重要的不是對「理想中」的自己懷抱憧憬,而是決定最重要的不是對理想中的自己懷抱憧憬,而是決定我想怎麼活。
--
4.活用影像、情緒及體感。
多數人聽到「請想像」時,會拚命在腦中描繪影像,但只有一∼兩成的人可以順利在腦中描繪畫面。
其實我們並不是只能夠過畫面想像,還能想像情緒和體感。
不太會想像畫面的人,可以先專注在情緒上。想像願望成真時的高興心情。先品嘗願望成真的喜悅,就能得到滿滿的「祝福」。
--
《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活化大腦,讓現實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