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是他們的, 而我致力於研究的未來,是我的。 (1).jpg

【當下是他們的,而我致力於研究的未來,是我的。】
特斯拉一生至少取得308項專利,分部在五大洲27個國家。一生中有很多神預言至今也都一一實現。例如:無線資訊傳輸技術(網路)、無線能量傳輸技術(無線充電)、全球導航系統、智慧型手機、自動車、無人機與電動車。
特斯拉不同於一般的科學家需要透過一連串實驗與測試來檢驗結果,他只要在腦中就可以自動模擬、不斷測試,等到他實際動手時,已經是十拿九穩,可以充滿自信的完成結果。
特斯拉從不以小小的成就為滿足,他曾經說過:「我們不能用立即性的結果來評斷一個新想法。」對他來說幾項小發明還不夠,他的夢想更為偉大 ,一生致力於要打造全球化的電力及通訊系統,這讓他在晚年還是能繼續前進。正所謂「先立乎其大者,則其小者不能奪也」。

K編與你分享這本書

《改變世界的科學定律:與33位知名科學家一起玩實驗》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GoVRvZ
博客來 | https://reurl.cc/l9VjAY
誠品 | https://reurl.cc/pWdj2e
金石堂 | https://reurl.cc/X46Ybj
讀冊 | https://reurl.cc/e6x4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