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21443_3213851298649180_6512470215278723072_o.jpg

#L編上班都在看書
#這個腐女子不得了
#津々井

「說到可愛的男孩…肯定全部都被別的男人睡過了吧。」
🤣🤣🤣🤣🤣

這絕對是L編編輯生涯中最喜歡的一部作品沒有之一,當初覺得疑惑這個畫風為什麼在日本可以賣幾十萬本?
看過之後立刻被折服!明明是非常詳實的腐女紀錄,卻看著看著就嘴角失守,真的一定要看過才體會,甚至有朋友看了這本書後激動表示:
「這根本是我人生的bible!!!」

為了怕劇透太多L編只講幾個印象深刻的橋段就好:

👍將喜歡的角色寫在便利貼上,按真實身高貼滿一整面牆,才發現「原來這個角色跟我差不多高,真可愛」「這個角色居然這麼高!高壯受也不錯呢呼呼呼

👍幻想充實的高中生活,在天台上對棒球隊長告白,在隊長說「我有男朋友了」時露出欣慰的笑容(?)

如果你看了第一集還不過癮,別著急,還有第二彈呦!雖然沒有第一本那麼捧腹,但也是平實地描述了出社會後的職場腐女所面臨的挑戰(比如去賓館一定要趴在窗戶觀察附近有沒有男人們在大落地窗邊打ㄆ的小黃本劇情)
重點是這二集還有送超可愛實用的小貼紙喔~
腐腐們還不來一打!👌👌

第一集這邊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5474?
sloc=main
第二集這邊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3239?
sloc=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