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9480512.jpg

 

  教你如何攻略波動!

  一聽到「波動」,就覺得「好難」?
  波動之所以困難,在於波有高低起伏,難以捉摸。
  本書以插圖加上敘述,幫助讀者預測波動。
  只要使用書中介紹的秘密三步驟解題,
  任何人都能輕鬆搞定波動!
  大學學測,就看這本!

作者簡介

桑子 研 Ken Kuwako


  生於1981年。國、高中物理老師。畢業於東京學藝大學,筑波大學研究所課程修畢。第一間教課學校就是女校,面對看到物理就大感冒的女學生們,每天都十分苦惱。於是使用iPod製作影像教材,更開發三步驟解題法等教學法,融入課堂之中。

  在他獨特的教學之下,學生們終於不再害怕,重獲自信。目前以打造新的理科教育環境為目標,並投入教職員錄用顧問、校外學習規畫、師生共同繪本製作等活動。

  著作有《3小時讀通基礎物理 波動篇》(世茂出版)
  Kuwako-Lab.com  
  kuwako-lab.com

譯者簡介

李漢庭


  1979年生,畢業於國立海洋大學電機系,自學日文小成。2003年進入專利事務所開始從事翻譯工作,2006年底開始從事書本翻譯。領域從電機專利文件乃至於小常識、生活醫學、科技等等的中日對譯,樂於在工作中吸收新知識。目前嚐試將觸角延伸到特殊造型與影像創作,有各方面之作品。往後仍希望能接觸更多領域,增加知識廣度,同時磨練文筆。譯有《圖解風力發電入門》《3小時讀通有機化學》、《3小時讀通太陽能電池》、《3小時讀通基礎物理 波動篇》等(以上世茂出版)。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