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烏克麗麗Aguiter老師的第一場新書發表會熱鬧滾滾上場了。

Aguiter老師平常是個藥師,因為學生時代起對吉他感興趣,大二時就已經升級當教學的老師,至今已經有十數年的教學經驗。小編們當初就是受小巧的烏克麗麗吸引,決定團購買琴,才有此因緣結識這麼會教琴的Aguiter老師。

記得上課時的老師總是滿臉笑容,面對我們七嘴八舌的提問,耐心回答的狀態經常持續到下課後很久。大約是上完四堂課時,對於老師很會站在初學者立場的教學印象相當深刻,於是我們便邀請老師務必要針對初學入門者寫一本能在家自學的烏克麗麗教材書

想想,外面一堂課動輒六七百元,只要買一本書就能搞定好幾期的課程,學費就省了好幾千,這還不打緊,主要是初學者總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對樂器熟練,書裡附的DVD,Aguiter老師就很不藏私地把八堂課的教學內容完全大公開,這可不是其他的烏克麗麗教材所能比擬的。以小編購買的兩本烏克麗麗教材來說,即使附贈DVD,也不過是書裡收錄的樂曲彈奏,更別說,每一堂課的重點揭露了,基本上,你還是得抱著教材去找老師教課才有辦法看得懂書裡所寫的內容。

對於別有風情的烏克麗麗有興趣的朋友,聽聽小編的誠心建議,這本書可以幫助你燃起對烏克麗麗的熱情,只要半堂的課程費用就能把Aguiter老師帶回家,想什麼時候練就什麼時候練,想要Aguiter老師陪你練多久就練多久。本書曲目雖然不多,但絕對都是一時之選,練完基本功再去買市面上的新歌曲目來彈,所以這本書可稱為是烏克麗麗入門的墊腳石呢!!

底下來分享新書發表會當天的紀錄照片,那天,Aguiter老師可是一點也沒藏私,除了現場彈奏幾個重要的技巧外,還把本書附贈的和弦卡的使用方法仔細地介紹了一下。

接下來還有台北場的新書發表會,屆時再歡迎您到現場聽聽老師本人的親切而大方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