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Q版娃娃.jpg 

新的一年,只要你立下志向,運用心智圖,絕對讓你金榜題名!

 跟著心智圖法發明人湯尼.博贊(Tony Buzan)認證的指導員荻原京二、近藤哲生,指導你如何運用心智圖(Mind Mapping),以有限時間與努力獲得最大的成果──一定考取。

到兩位作者定期舉辦的講座「第一次用心智圖唸書,邁向金榜的考試學習法」,聽聽參加者的心得。

【參加者的心得】 

◎學到學習法是不錯,但是學會怎麼調適心理層面,收穫更大。以往我覺得讀書非常痛苦,現在則是「輕鬆就好」。而且我覺得輕鬆讀才是考取的捷徑,所以唸起書來也更愉快(RT

◎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啊。今天我有許多新領悟,對往後的考試準備一定大有幫助。我想我可以把之前渾渾噩噩的生活,轉換成有意義的時間。準備起考試一定也會更愉快。(KS

◎這是一場精神論與技術論份量均衡的好講座。尤其讓我獲得許多精神面的領悟。其中最棒的就是「拿手好戲心智圖」。我想往後準備考試將不只靠毅力論,也會因為腦科學而產生改變。(KT

◎準備考試的時候抱持明確的目的、遠景,準備起來就更有效率,不會慌慌張張。(TM

◎我總算明白區分感情與行動,就能激發鬥志。之前我總是以沒有鬥志為藉口,逃避學習,往後一定能向著既定規劃大步邁進吧。(YN

◎真是一場充實的講座。感覺考取證照已經從「夢想」成為現實了。證照似乎唾手可及了。我希望十年後可以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SR

◎講座的親身經歷讓人輕易吸收。我終於明白輸出的重要性。我想用考古題、輸出做為準備考試的重心。這樣應該能提升動力。(TG

◎經歷這場有趣的講座之後,感覺往後的基礎都打好了。準備考試也變得更加愉快。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SK

◎感覺自己終於知道該做什麼,也了解讀書沒有祕技。這個講座讓我明白自己的內心,真的很棒。(KT

如何?這樣可以了解本書及將介紹的學習法效果了吧!

 趕快到各大書店購買《考上就靠心智圖──公職‧升學‧就業‧證照》一書,有看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