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囧這件事,我人生發生過很多次,雖然最經典的莫過於家裡的客廳.....,但我實在不能說,保護當事人!

不過要說到囧某次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情也是丟臉的要命。

我是個只要便意一來,就得馬上衝廁所的人,絕對絕對不忍著,這很傷身體的。那時候我還在士林某個科學教育場所工作,便意一來我二話不說的離開工作崗位,然後跑到廁所。

但是呢,這說起來還是我自己的癖好,如果廁所太小我就會上得很彆扭,反正就是廁所一定要很大,但是在外面哪裡可隨心所欲?拜要照顧身體移動不便的朋友之福,就會有專門的殘障廁所。當然正常人怎麼可以用殘障廁所,但我天生就不是來遵守規 矩的人,所以我就左看看右看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殺入殘障廁所,然後自以為很安全的把門鎖上(有個開關以免上到一半有人按了開關,我就是那種常常做 這種事情的人)。

好啦我真的覺得很安全,還在裡面跳了一下舞(到底是HIGH屁),然後就很放心的整個褲子都拉下來,安詳的臉(想像一下那畫面),開始解放身心,排除體內廢物。

正當我安詳自在,還開始打節奏唱歌的時候,外面突然有人問:裡面有人在嗎?

靠腰,是清潔阿姨,要是被發現我占用殘障廁所就糟了,我急忙說有人有人,但是!但是!阿姨完全沒聽見,光是聽到她在外面按那個按鈕頻率有多高力氣有多大就知道了。我超大聲的說有人在裡面,無奈這時候我方寸大亂,不只便便頭出來一半,褲 子也沒辦法拉,整個陷在馬桶上面,連聲音都矮一截。

然後我就聽到阿姨說:現在的小孩真夭壽,每次都從裡面把廁所門鎖上,幸好妳祖媽我有備份鑰匙,要不然的話我要怎麼打掃?(不愧是經驗老道的傢伙,但是這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精明?更何況我在裡面,才沒有夭壽小孩哩!)

結果我還來不及在喊一聲,阿姨門一開快樂的往裡面看,正是在下我坐在馬桶上,撇條,外面看出去就是男廁的大玻璃,一堆人在洗手,大概都從鏡子裡面看到我囧臉,我真是無地自容好想自殺阿。急忙拉著褲子閃到一邊,說我在裡面啦!

打掃阿姨大概也是一臉囧樣,因為我整個春光外洩(搞不好她是高興,被她賺到了,我青春的肉體就這麼被看光光了)。更囧的是,門還過了好一陣子才肯關,我的模樣就是拉著褲子躲在門旁邊,然後一邊試著推門讓他可以早點闔上,大概都快要哭出來了(屁股好涼)。

所以了,千萬不要佔用殘障廁所,別以為沒人用就可以大膽侵入,是會有報應的,哭哭。

 

BY 浮果(http://linus0604.pixnet.net/blog/post/24897183)


該如何化解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冏時刻呢~~請看

23不尷尬!冏時刻的脫身法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