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代課老師是黑豆江,感謝大家在黑豆江一邊上網偷看怪獸芬的教學之餘,還是每個人都順利完成了,我要落淚了~嗚

先來看一下驚人的畫面!

桌面.jpg 

這是過程中的桌面,嗯~~真恐怖,要提醒大家,白膠一定要記得準備,因為大家今天都忘了,只有維尼跟我準備的兩小罐,最後淪落大家都用手指挖來用的冏境(記得,如果要用手指挖一定要用中指喔!切記切記)


 

首先豋場的是小芳芳

華麗的金色外皮裡面包覆著彩虹般的內頁,右下角還有一朵玫瑰花呢!連書被都貼上玫瑰花,整體性一級棒呢!

小芳芳-1.jpg 
小芳芳-2.jpg  

接下來是黑豆江的姐妹之作,分開買竟然買到同系列金光閃閃的封面,真是好巧!

黑豆江的內頁紙是黑色的(就是要不一樣~~啦啦啦),但是蝴蝶頁卻用了紅色點點,很跳tone吧~(感覺就像是初戀時暗戀的帥氣男生,某天蹲下來卻發現他穿著海棉寶寶的內褲那種衝突感!)

黑豆江-1.jpg 
黑豆江-2.jpg 

 

維尼今天又是速度超快的好學生,內頁紫色搭配上淡黃色的封面,加上了玫瑰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維尼-1.jpg
維尼-2.jpg 

再來我們看看mo述師的,黑豆江通靈般的買到了mo述師喜歡的粉紅色,搭上她自己帶來的封面,果真做出來很有質感,再加上一條手糙紙質感的書腰帶,就是一本精美的禮物書。

 mo述師-2.jpg
mo述師-1.jpg 
mo述師-3.jpg 

小素發揮巧思在封面與蝴蝶頁的配色上,很有禪風,最後在封面上加上一條Happy的銀色緞帶,也是禮物書系列的~

 小素-1.jpg
小素-2.jpg 

熱溶槍天后+團購天后的Tinna小姐,今天的成品一級棒呀!紅色格子搭上彩色的內頁,色彩豐富又活潑,非常適合當節慶照片的收集冊喔!最後再加上木頭切割的小花片,將整本手工書的質感大大的提升了!

團購天后-1.jpg 
團購天后-2.jpg  
團購天后-3.jpg 

今天初登場的安妮小姐,用了非常清新的蘋果綠點點當封面(黑豆江選得好呀!),搭配淡黃色的內頁,非常適合夏天而且有一股如初戀般酸酸甜甜的滋味呢!

 秋月-1.jpg
秋月-2.jpg 

 

看看大家這次多麼成功,代課老師黑豆江也可以給怪獸芬一個交代了!

為了鼓勵大家今天的辛勞以及成功,來個華麗的ending吧~(好三八呦我~~)

大家,下週見~~(猛力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