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麼就去做2.png

「人生中不需要的,丟了也沒關係」,只要願意放下那些生命中少了也不打緊的東西,內心更加堅定地「珍惜想要珍惜的事物」。我深相,你的人生肯定會綻放出不同於以往的璀璨光芒。
  不過,光是從「人生中不需要的,丟了也沒關係」這句話字面上來看,一切似乎很理所當然;但我所說的是為了獲得幸福人生,那些人生中不須要做的事。
  如果要舉例,就像是其實沒辦法讓任何人感到幸福的「體貼」吧。
  比如在健身房對正在舉啞鈴做重訓的男性說:「看起來好重,要幫忙嗎?」或是對努力寫功課的孩子說:「題目很難吧,我告訴你答案吧!」都會造成對方的困擾吧〈笑〉。
  當然你是出於一番好意,但要是因此讓對方感到困擾,那可就是本末倒置了。
  所以,我們要跨出的第一步就是:從自己的人生中找出「不需要的事物」,然後鼓起勇氣丟掉它。
  與此同時,還要緊緊抓住「你想要珍惜的事物」。
  如此一來,你就會像經過湍急河水沖刷後變得愈來愈圓潤的石頭一樣,逐漸從身上削平磨除那些不需要的事物,內心的本質才能真正散發出光輝來。
  人生只有一次。
  不管別人怎麼說,人生都只有一次。
  在這只有一次的人生中,希望你可以活出自我。
  而我想將這本書化為鼓勵,為這樣的你打氣。
#齋名智子#世茂出版#想做什麼就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ymau 的頭像
    shymau

    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