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場點7.png

許多人都認為,「放棄=自己無法達成目標=自己很爛」,但事實並非如此。
其實,不放棄就是在強化不順利的自己(情緒不會好轉),而放棄才是肯定眼前的現實(情緒會好轉)。
即使現實不如意,只要專注在現在你所擁有的、做得到的事,情緒就會好轉。當你的情緒變好,看待事物的角度就會改變,也更能享受現實。
當你能樂在現實,你的意識就能從現實沒有改變的「欠缺」,轉換到現實也很快樂的「充實」。
當你的意識能注意到自己「擁有」的事物,情緒就會好轉,整個人也會更有活力。
一旦感到精力充沛,就不再會想要改變現實,這是因為當你恢復了活力,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情緒就不再是不足與不安,而是安心。
感覺到安心時,潛意識會「製造出令你更為安心的現實」,因此人生也會自然而然地好轉。
也就是說,放棄改變不如人意的現實,既不是逃避也不是失敗,而是改變現實的「鑰匙」。
《「零點場」奇蹟:突破困境,找回實現夢想的力量》‧Ken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