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e.png  

 

日本搖滾樂團L’Arc~ en~ciel的主唱hyde曾說,他偏好笨一點的女生,這樣感覺上他就可以教她許多東西

韓國的國民弟弟李昇基也說他對聰明的女孩不來電,最喜歡傻傻的女生

我很好奇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害怕自己的條件不足被比下去?還是因為大男人的心態作祟,擔心聰明的女人不會乖乖聽話?

而他們眼中所謂的「聰明」又究竟指的是什麼?

是本質上的聰明?還是因著聰明所散發出來的強勢、銳利?

可是,聰明這種東西又不是說捨棄就能捨棄的

所以說,聰明又愛出鋒頭的,是最下等的聰明人

聰明而不懂得掩飾的,是中等的聰明人

聰明卻懂得適時裝傻的,則是最聰明的聰明人

 

因此貴婦芦澤多美才會在《日本貴婦教妳75天嫁入豪門》中提到

「不要賣弄知識,要謙虛地聆聽男士的意見,有的時候裝傻會比較好!」

畢竟有很多男性都不喜歡在自己才提到一個話題、正想大肆吹噓之時,就聽到女性說:「這個我知道喔~~」「啊!這個我在XXX上有看過呢!」

這麼一來,往往會讓彼此的談話就此打住

相較之下,適時的裝傻,以崇拜、佩服的眼神望著對方,並向對方說:「請告訴我」、「請教教我吧!」的女性反而比較討喜

所以各位聰明的女性們,在面對自己心儀的對象時,不妨偶爾也裝裝傻吧

或許在對方眼中,褪去精明光環的妳,反而有另一種「缺陷」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