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人心的溝通力

你想要知道,當你或他語言和肢體不一致時,55%是要相信肢體動作,而語言只有7%的可信度? !

因為非語言訊號比口說訊息更真實、更有影響力。君翰老師教你運用非語言溝通的法則,為成功加倍!

 

你是否不夠了解家人,因而無法好好溝通? 你是否常搞不清上司與部屬的想法,而溝通不良?

你是否無法掌握客戶思維,無法有共識的溝通? 更重要的是,你是否不夠了解自己,而在不停打轉?

想要快速掌握自己與對方的想法、思維嗎? 透過肢體語言的觀察,創造良好互動與溝通!!

 溝  溝通是生活,溝通是為了看見真正的自己,溝通是要掌握未來

日期:2010 10 26 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 19:00-21:45 (18:30 報到進場)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2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2號(捷運台大醫院2號出口)

報名:請速撥0935-262908 張靜嫻 sophiejhang@magicnlp.com 或 傳真FAX 02-2711-9012

號外~~ 原價1,500元, 10/12前預約報名免費!! 把握機會!!

主講:林君翰 【海彙企管顧問總經理】

◆阿里巴巴網上直播商貿培訓講師 ◆受邀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巡迴演講

◆NGH美國催眠治療師協會訓練師 ◆ABH美國催眠治療考證局催眠治療師

◆ABNLP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執行師 ◆TLT美國時光線治療協會執行師

◆LIFE BOARD人生版圖解析授證總教練 ◆LEARNING COACH學習教練授證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