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小小的想像,都蘊藏著偉大的創造力。

夢想開始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都會跟你說:「別再幻想了」,「這怎麼可能做到」要你趁早放棄。

是不是常聽別人說:「我那渺小的心願,根本稱不上是夢想」,「我的夢想非常微不足道」?

這種心情我懂,因為,過去的我也一直是這麼想的。

 

不過,後來,我的想法卻不同了。

我都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就從渺小的心願或微不足道的夢想開始做起!為這個夢想加入豐富的想像力,讓它真正進入我的生命!」

 

新的一年,2013年來臨了。

度過了虛無疲乏,2012年的世界末日,什麼毀滅地球的災難都沒有發生。

比這個還要悲慘的是,想要的人生也沒有發生。

因此,重要的是,自己的夢想。

 

什麼是「寶地圖」呢?寶地圖人人都可以輕鬆製作,只要在一張A1紙的中間,貼上自己笑容洋溢的照片,之後,再在周圍貼上能讓你感受到「夢想」、「目標」或「幸福」的照片,就完成了。

只要投資短短12個小時的時間去製作「寶地圖」,你的人生就會產生劇烈的改變。

就像20年前的我一樣,只要把握住一些小小的機會,夢想就能得到實現。

 

我正式接觸「寶地圖」,大概是20年前的事。

當時的我,不僅債台高築、被公司無預警地裁員,連身體健康都亮紅燈,可說是整個人處在絕望之中。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正面思考(POSITIVE THINKING)』一書中所介紹的「TREASURE MAP(即『寶地圖』)」等夢想實現的方法。

當時的我心想:「就是這個啦!」於是立即著手製作並加以應用,沒想到它不僅讓我做起事來更有衝勁,行動力提升,也為我帶來數也數不清的好運。

因此,才短短3年的時間,我寫在「寶地圖」上的夢想,就全都實現了。

我還清了債務、全身的異位性皮膚炎都好了、蓋了間附有辦研討會教室的家、在全國舉辦講座,著作還被出版社出版…。

但我並沒有因此就志得意滿。之後,每年我都依然會更新地圖,藉以實現更多的夢想。

只要能清楚地勾勒夢想,並朝夢想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則任何人的夢想都可能被實現…。

這是我從自己的親身經驗,及許許多多實踐過「寶地圖」人的身上,所得到的感受。

 

《秘密沒教你的寶地圖夢想實現法──許願沒成功就是缺了寶地圖》

從古到今,許多成功者都跟大家分享過不少的「成功法則」。

這些「成功法則」的問題在於難以實現,「不容易持續下去」。

不過,只要有本書的「寶地圖」,問題保證迎刃而解。

你一點也不需要強迫自己去做什麼。

「寶地圖」的作法很簡單,是每個人都做得到、能夠持續下去,且絕對有效的夢想實現工具。日本暢銷作家本田健大師,日本首屈一指的個人投資家竹田和平先生等各個領域的佼佼者,都給予寶地圖極高的評價。

接觸「寶地圖」的20年以來,我協助超過22萬人實現了他們的夢想,找到了他們自己畢生的志業。

   在這段期間,我本身也不斷向導師學習,我納入許多人的親身經歷,再加上各種最新的know-how,今天才能出版這本「寶地圖」的最終決定版。

由於長期的經濟不景氣,看不見未來,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對未來懷抱希望,清楚勾勒夢想,並相互協助扶持。

  

失去生存欲望的我,拜「寶地圖」之賜而得到拯救!/腰塚勇人

就算是發展遲緩,依然能在社會上發光發熱!/安須直子

「寶地圖」讓我遇見理想伴侶!/石橋和泉

書籍如願出版,講座超級成功/是久昌信

每天看著「寶地圖」讓我信心大增,在世界草裙舞大賽中得到優勝!/神村佳宏

能為孩子們帶來希望與夢想的絕佳工具/鲛島秀己

為將國產棒球手套推廣給世人,以「寶地圖」進行人才啟蒙與宣傳活動/梅原伸宏由鱉腳業務員,變身年營業額7億日圓的大公司老闆/內田達雄

 

20年來,22萬人的親身體驗!

寶地圖

是引領你邁向成功的指南針  找到你該前進的方向!

 

「寶地圖」

8個方法引領你實現夢想!

方法1

將夢想或目標轉換成「照片」或「話語」,讓印象更明確

方法2

吸引可幫助你實現目標或夢想的「資訊」

方法3

懂得「取捨與選擇實現夢想所需的資訊」,不再做白工

方法4

自然而然浮現出「靈感」

方法5

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實現的夢想」,找到人生的「中心軸」

方法6

「自我印象」獲得提升,能力發揮到極限

方法7

「心」改變,「態度」或「行動」就會跟著改變

方法8

「人脈」豐沛,出現幫助自己的貴人

 

《秘密沒教你的寶地圖夢想實現法──許願沒成功就是缺了寶地圖》 

立刻就做得到!馬上就可以作出自己的「寶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