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簡單的彈唱樂器」烏克麗麗風潮,已經在全世界蔓延,掀起全民學音樂的熱潮!

相信大家都喜歡音樂,也懷有自彈自唱的夢想,或許不用很高超的技術、很複雜的樂理,只想純粹享受自己能彈奏音樂的快樂。

小巧可愛的烏克麗麗是療傷系的樂器,無論是流行歌曲、教會詩歌與心靈治療,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Aguiter老師用親切易懂的教學方式,站在一個想單純學音樂的烏克麗麗初學者的角度,挑選每一首適合烏克麗麗彈奏的歌曲,讓你(妳)輕輕鬆鬆在這八堂課中,學會獨奏、自彈自唱、演奏等等技巧!

 

烏克麗麗的風潮已經在全世界蔓延,這個號稱「全世界最簡單的彈唱樂器」在國內也掀起全民學音樂的熱潮!樂手如陳琦貞、梁靜茹、HEBE、、都曾經在歌曲中與表演場合使用烏克麗麗這項樂器,烏克麗麗同時也是療傷系的樂器,運用在教會詩歌與心靈治療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許多人喜歡音樂,也懷有自彈自唱的夢想,或許不用很高超的技術、很複雜的樂理,只想純粹享受自己能彈奏音樂的快樂。

 

Aguiter老師藉由分享多年來教學的心得,從完全不會彈到知道怎麼彈的同學心態寫起,試著用親切的方式,讓同學們簡單而純粹得到演奏音樂所帶來的幸福與快樂!準備好彈奏開心的烏克麗麗了嗎?同學們,一起來吧!!! \\^o^//

歡迎到 Aguiter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音樂的部落格:

http://aguiter.pixnet.net/blog

 

 

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完全學會烏克麗麗》  世茂出版2013年初即將發行

【第一堂課】UKULELE烏克麗麗的介紹、調音與左右手暖手練習

【第二堂課】基礎樂理與音階-C大調與A小調 旋律的彈奏

【第三堂課】學習另一組烏克麗麗常用音階-F大調與D小調

【第四堂課】當個自彈自唱的歌手-常用和弦學習與運用

【第五堂課】讓你彈唱的歌曲更好聽-開始節奏的學習!最常用的節奏與彈法之一: Soul靈魂樂彈法

【第六堂課】讓你彈唱的歌曲更好聽-Folk Rock民謠搖滾彈法

【第七堂課】歌曲的選擇與節奏的靈活運用

【第八堂課】不想唱歌怎麼辦?-你也可以的烏克麗麗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