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出自「寶貝冬瓜」(http://odandmaysbaby.pixnet.net/blog/post/22101710

感謝版主冬瓜媽咪的分享

 

不可思議的胎教

1.父母傳送給胎兒的波動,具有決定孩子的未來的作用

所以媽媽要跟寶寶訴說一些夢想和想法!!寶寶真的會成為媽媽想要他成為的樣子!!

譬如我常對朋友或家人說:希望我能生下一位運動能力傑出~跟王建民一樣侯賽雷的選手!! 降寶寶出生後就會照媽媽傳送的波動成為台灣第<二個王建民光宗耀祖啦!!

 

2.孩子用心電感應學習

寶寶可以感受到媽媽的真正想法和感覺!!胎教最大的重點就是讓胎兒和父母的心意相通!! 所以媽媽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寶寶也才會生出來心情平穩~不會半夜罵罵號!!

爸爸結束繁忙工作回到家後~就要把大手貼在媽媽的肚皮上!跟寶寶talk一下!降寶寶出生就會喜歡爸爸喔!! 而且阿 胎位不正 和出生日期以及出生的體重!都可以跟寶寶溝通喔!! 寶寶都會乖乖的長到你想要他長到的體重!胎位不正頭也會正常朝下!!預產期8/8日生!還真給你8/8生咧!! 真是太神奇了! 難怪七田真教授說:胎兒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天才期!!!

寫到這裡我還真想去買小s書裡講到的"寶寶專用麥克風"來騷擾我的寶寶!!哈哈!!

對了 裏頭還提到 一定要跟寶寶講說:你要靠自己的力量順利生出來喔!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生產過程順利!! 跟寶寶做好溝通!!寶寶真的就會很配合喔!! 我儼然成為七田真的信徒了!!講到我都好相信了!!

此外也可以念故事書給寶寶聽!! 寶寶出生之後,會記得你曾經在胎兒期念給他們聽過喔!!

還會回你:我才25公分的時候就聽過這本書啦!

哇咧!七田真書裡的例子還真是誇張到有點爆笑!

 

3.胎兒具有看見映像的能力

媽媽的想像~寶寶看的到!!好神奇阿!!我想像一組樂透彩號碼給寶寶看!!天才超能力的寶寶應該會讓號碼開出來吧!!哈哈!!這突然讓我想到有些財迷心竅的大人會叫小朋友指號碼出來!拿去簽牌!還真開出來咧!

我應該會是那些大人裡的一枚吧!書裡提到孩子還在肚裡時~總能預知爸爸回來的時間而開始活動! 問小孩怎麼當時會知道!!小孩回答:因為爸爸就站在玄關阿!!

所以小孩真的有映像能力!!看的到!!....

那小孩在肚裡看的到阿飄嗎? 真想問問七田真教授!! 寫到這邊~突然讓我想起一件挺玄的事! 是跟一個小一生的心電感應! 當時我大四在安親班當課輔! 重責大任是管好小一和小二生! 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是我當初租的房子瓦斯爆炸! 夢到這個夢之後去安親班上班的時候有個小一女生寫功課寫到一半突然笑笑的用手指比著我說老師 ,你家爆炸了!!

我心裡OS :!!!不會吧!!你偷看我的夢!!

我還以為是啥徵兆! 那幾天都怕怕的!

後來也搬離那個租屋處了~~也過了好幾年了!!平安無事阿!!

現在想起來!或許是那個小一女生!!有看見我腦袋裡夢的映像的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