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寶地圖」前,我的人生充滿一連串的挫折。30歲時,我放棄舊有夢想,投入全新事業,不過這個事業也在40歲時宣告失敗,讓我嘗到人生跌入谷底的滋味。為了讓自己站起來,擺脫眼前種種困境,我參加了無數的研討會,努力學習成功的要訣。此時,我在其中某個研討會上,認識了望月俊孝先生。這大約是5年前的事。

 

    我在那個研討會上,學會了「寶地圖」的製作方法,於是便在第一時間,開始動手製作寶地圖。老實說,一開始時,我也是半信半疑,抱持著遊戲的心態在製作。

    不過,製作過程中,我卻注意到一件重要的事。

    那便是「自己的夢想」。我突然鬆了一口氣。我發現,原來過去的我,雖然一直認為「自己有個夢想」,但卻未曾「真心想要實現過它」。我在研討會等活動中,思考自己的夢想或目標,並努力去達成目標及實現夢想。不過,「我的夢想並沒有因此變明確,所以自然不能一無反顧展開行動」。

    我明白,這就是夢想老是無法實現的原因。

    一邊想著這些事,一邊隨意地將自己夢想的照片貼到「寶地圖」上。完成的瞬間,我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的夢想就被貼在眼前的軟木塞板上,而且貼的動作,還會讓人更加興奮雀躍,感覺好像夢想全都已經實現了般的喜悅。

 

    我的心又重新活了過來,對夢想的熱情也重新被點燃,隔天我便將自己製作好的「寶地圖」拿給大家看,並開始跟大家聊我的夢想。

    之後,因為我貼在寶地圖上的夢想,如:參加馬拉松大賽或取得大型水上腳踏車證照等,通通都實現了,讓我不得不佩服「寶地圖」的威力。

    後來,它甚至幫我實現了「與有世界第一教練之稱的安東尼.羅賓斯(Anthony Robbins)見上一面」的大夢想。過去的我,從不認為這些願望真有可能被實現,充其量不過是在腦中做做白日夢罷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一旦想到時間、金錢、當時的工作狀況等現實層面的問題,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覺得「現在想要實現這些夢想,或許有點困難」。

    不過,接觸「寶地圖」後,我不再專注於顯意識的分析,而懂得運用「寶地圖」來激發自己的潛意識,讓自己的行動變得更積極。

 

    所有被實現的夢想中,讓我最為開心的便是「書的出版」。我雖然將書的出版當成一個夢想貼到軟木塞板上,但當時的我,壓根兒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儘管如此,這個夢想還是成真了。夢想實現時,真的讓我感動不已,覺得實在太戲劇化了。

    我在安東尼.羅賓斯於國外所舉行的研討會中,再次見到望月俊孝先生時,便有了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讓日本重獲朝氣」。而且,在我回國並將相關資訊發表在部落格上後,我撰寫的『熱情思考(情熱思考)』(中經出版)一書,終於與世人見面。當我在東京舉行該出的出版紀念講座時,讓我更進一步地感受到「寶地圖」的奇蹟。

    5年前我在軟木塞板的左上角,貼上我站在舞台上為上百人演講的合成照。4年後,也就是2010年時所舉辦的出版紀念講座,整個場面幾乎跟當初的合成照一模一樣。看著別人幫我在會場中所拍的照片,我驚訝到起雞皮疙瘩。心中驚呼,這不就是所謂的「願望現實化」嗎?

    有了這個經驗後,我告訴自己,未來也要一步步地讓每個夢想都實現。

    而且,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能透過「寶地圖」而得到興奮雀躍的人生,讓大家都過得更精采。我特別想告訴跟我同一世代的人,請大家「重新審視自己的夢想」。希望大人們都能成為幫助孩童實現夢想的夢想製造者,讓孩童們都能夢想有個光明的未來。

 

 

腰塚老師的故事,刊載在《9割夢がかなう宝地図の秘密》一書裡。

中文書名是《秘密沒教你的寶地圖夢想實現法──許願沒成功就是缺了寶地圖

 作者望月俊孝,曾經自己也是窮途一族,負債累累。最後卻因為自己對實行《秘密一書的堅持,發展出自己的寶地圖方法!

想要確實實現《秘密》的方法來了!

可以動手作,摸得到,看得見,絕對每天能激勵你,幫助你快速實現夢想!

 

望月  俊孝(もちづき としたか)  

    寶地圖提倡者。靈氣(氣功法)老師。影像閱讀講師。

    1957年出生於山梨縣。上智大學法學系畢業。國中時期便對影像訓練、成功哲學與冥想等很有興趣,開始自學研究。曾在潛能開發研習會公司等工作,之後雖獨立創業但都不幸失敗,也因此欠下巨額負債。後來還被任職的公司裁員。不過,拜靈氣與寶地圖所賜,讓他在短時間內重新得到勝利,夢想接二連三被實現。終於在1991年成立以舉辦研討會&線上購物為主的VORTEX公司。現在則以寶地圖、靈氣與影像閱讀術為主,進行人才培育。20年來直接指導過22萬人。

    著作包括『「お金と幸せの宝地図(金錢與幸福的寶地圖)」DVD書』『飾るだけで夢が叶う魔法の宝地図(裝飾一下,就能幫你實現夢想的魔法寶地圖)』(二者皆MAKINO出版)、『親と子の夢を叶える宝地図(實現親子夢想的寶地圖)』(PRESIDENT社)、『夢を叶える習慣力(實現夢想的習慣力)』(實業之日本社)、『幸せの法則(幸福的法則)』『(好習慣讓人100%實現夢想)』(中經出版)、『桂由美 望月俊孝のシンデレラマップ(桂由美 望月俊孝的灰姑娘地圖)』(SHINKOMUSIC ENTERTAINMENT等,另外,共著與監修書籍也不少。累計65萬本,還被翻譯成5國語言。

《9割夢がかなう宝地図の秘密》

中文書名

《秘密沒教你的寶地圖夢想實現法──許願沒成功就是缺了寶地圖

繁體中文版書,智富出版2012近期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