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y 山川紘矢

至今我所翻譯的書籍,包括《神聖智慧的寶箱》(Bag of Jewels, by Susan Haywardand Malcolm Cohan)、《靈界大覺悟》(The Tenth Insight: Holding the Vision, by James Redfield)、《前世今生》系列、《先知的暗示》(The message of the master,by John McDONALD)、《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Na Margem do Rio Piedra Eu Sentei e Chorei,by Paulo Coelho )超過五十餘冊(二○一○年現在)。

每月出版一本是常有的事。我們有點像是「翻譯機器」。

但其實是▼我們的背後有幾位指導靈跟隨,他們會幫忙翻譯▼。我之所以可以說得這麼斬釘截鐵,是因為我們還能跟他們溝通。

其實,每個人都有指導靈跟隨,並在你身後拉著線,但這通常只有本人不知道而已。

現在,那個時代已經來臨了。接下來,大家將會與指導靈互相合作,把愛與和平帶到地球上來。

你有沒有感覺到,背後總是有人催促著你「請做這個」呢?或是什麼都不要做? 如果是這樣,就表示你的感覺還需要再磨練磨練(?)啊!

那麼,▼到底該如何與指導靈們一起工作呢▼ 關於這個秘密,我只告訴讀這本書的讀者!

 首先,請找出你喜歡的事。

只要做你喜歡的事就好。

▼因為,那是神「要你做」的暗號▼

但問題是,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總之,現在,就是當下這個瞬間,我可是很開心地在寫著這本書。

▼「喜歡的事」,就要把握每個瞬間,好好地去做。▼

我也要愉快地寫作。

 再來是要好好地了解自己。

真正的你到底是誰? 原本屬於哪裡?

從何而來?

到地球上來的目的是什麼?

想把地球塑造成什麼樣呢?

▼自己之所以在此的使命是什麼?▼

以上這些問題,請自己好好地去找出答案來。

 

如果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接下來一切就簡單了。只要順著這件事一直樂在其中地做下去就好。

但要小心,不要太過努力了,那可不行啊!要緩慢地、悠閒地、舒適地進行。

放輕鬆,放輕鬆。然後,▼請盡情地享受那真正喜歡的事▼

既然生為一個日本人,要不要更熱愛自然呢?

要不要把日本變成一個更美麗的國家?

我常常這樣想,如果想把東京變成一個容易居住的地區,就要把徵收來的土地委託給相關單位管理,並在其中種樹讓它自然生長、把空地作為休憩的場所。要做到這樣,只要不斷增加一個個五十坪大小的像小小森林般的場所就好!

其實,我曾在大藏省處理過國有財產的相關事務,也了解,即使有這樣的想法,單憑一己之力是無法達成的。令我感到哀傷的是,當時的大藏大臣與幹事長皆是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的人。身為一個公務員竟然不願意有所作為,只不過是個蓋印章的機器!▼那是因為,這樣的人是與指導靈斷了連結的▼

 

但即使是如此,這個世界仍舊漸漸地越來越好。正是由於有越來越多人已經開始覺醒了。因為有許多覺醒的人試圖要創造一個更好的社會,▼開始覺察到自己「誕生到地球上的使命是為了將愛與和平帶到這裡」的人變多了▼

 

《天使教我的30堂課:前世探索告訴你今生所為何來》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