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Yallow的腳步封面更新.tif  

台灣第一隻成功置換雙側人工髖關節的幸運狗兒!

 

◎黃金獵犬Yellow小檔案◎

生日:92.4.18

性別:男

星座:牧羊座

 

Amy和朋友聚會時,Amy老公小心翼翼地把Yellow抱到她面前:老婆,送給妳,舒潔衛生紙小狗狗!

從此,YellowAmy的我們這一家故事,就此展開!

作者Amy張美梅,是一個愛狗的平凡女子。Amy認為「養牠,就要愛牠一輩子。牠有權力得到一個全新的生活」 

Yellow患有髖關節形成不全症,AmyYellow一起奮鬥,對抗髖關節疾病,無助而感到迷惑……

Yellow他那勇敢又具靈性的特質,讓Amy得以堅持下去。

直到,當Amy最後遇上愛屋醫院醫療團隊,為Yellow進行台灣首例的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

這本書真實真情記錄了Yellow與家人的心路歷程,也揭開了台灣動物醫療史新的一頁,極具重要的代表意義。

現在,Yellow自由地在草地上奔跑,露出了他陽光的笑容……。在他即將過八歲的生日前夕,在此祝福他「生日快樂」!

Yellow的腳步》一書,世茂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