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png 

會看《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一開始是因為看到了熟面孔鄭容和(因為之前看了《原來是美男》,所以才認識他)

但看著看著,卻覺得那對個子都小小的亞當夫婦是愈看愈有趣(2AM的趙權V.S Brown Eyed Girls的孫佳仁)

老婆佳仁的年紀約長於老公趙權2歲左右,話雖如此,佳仁也不過年方23

但這一對在相處起來時卻非常的有某大姊的感覺 (因為佳仁看起來比較厲害有頭腦加上字幕每次都在趙權旁打著〝小新郎〞三個字)

佳仁的個性看起來冷冷的,而趙權則是十足的小孩子

這兩個人既然成了假想夫妻,想當然爾,自然會有不少夫妻間的肢體接觸

但是,冷冷的佳仁卻總是很巧妙(或者該說是強硬)的拒絕或避開了

就像之前,這對夫婦上香港去旅遊時

小新郎雖然三番兩次的希望自己的夫人(趙權對佳仁的暱稱)能多跟自己有肢體上的互動,但佳仁卻是說什麼都不肯

甚至在看煙火的會場上還上演了小新郎強抱夫人未果的戲碼

在事後的訪問中,小新郎說出了自己的心情,他說自己真的很希望能跟夫人多點肢體接觸啊~~

然後,在另一個活動中,小新郎終於得償所願

那天,小新郎帶著夫人上滑雪場滑雪

雖然小新郎也是個滑雪菜鳥,但對於從未滑過雪板的夫人來說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開始時,夫人雖然很不安於小新郎的滑雪史(二、三年前滑過一次,而且那一次還是由2AM的瑟雍帶著)

但,等正式站上雪板後,向來冷酷的夫人完全變了一個樣

不但緊緊地抱著小新郎不放,甚至還不斷的對他說:「你要教我啊~~千萬千萬不要放手喔~~雖然我平常看起來很毒。你千萬不能放手喔。」

把夫人抱滿懷的小新郎當時的表情簡直像是快飛上天似,嘴巴都快裂到耳根子上了

這時,看著這對夫妻的video的某人(忘了是誰,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瑟擁?)突然說:「這一招要好好學起來。」(←沒錯!這一招滑雪場效果真的可以好好學起來,因為這在我們的《戀愛心理學》中也有教到啊,但我們可沒教說可以用這招來吃女生豆腐喔)

之後當兩人搭著滑雪纜車來到山上時,也自然而然的牽起了手,而不像是之前,幾乎都是小新郎單方面在拽著夫人

在事後的訪談中,夫人說了,當時的小新郎真的給他一種很帥氣、可靠、可以依賴的感覺呢~~(之前都是夫人給小新郎靠,連開油漆桶的蓋子時夫人可以輕輕鬆鬆的就打開,而小新郎卻要努力個半天,以致看不下去的夫人頻頻以豪氣的口吻問老公說:「怎麼樣?要不要我幫忙?」)

 

經此實驗後可以證明,在《戀愛心理學》中所說到的滑雪場效果還真的很有用呢

只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台灣沒滑雪場這種東西啊

 

滑雪場效果 

滑雪場效果.jpg 

 

封面.jpg 

 

*韓國大型綜藝節目,形式為將藝人配對的假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