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週三夜晚,在舒適的光中心有一場溫暖到極點的聚會。

大家在此相聚全因為這本書而來。感謝大家。 

作者 山川紘史先生,一位日本的前高級官僚,一位主流價值中的佼佼者,在書中娓娓道來,他如何在一連串的宇宙安排中找到了他的天命,並用很誠懇的筆調把提升人心的新心靈(或稱新時代)概念一一穿插在親身經歷的故事中。

譯者 惠娟,因為這本書而對人生有了更多正向的想法。從一開始對於內容的不能接受,到依照山川先生所提到的書籍一一閱讀試做之後的神奇體驗,直到諒解前夫的一切作為,惠娟說這可能是改變她人生的一本書。

DSCF4138.jpg 

光中心負責人 介偉更是整場聚會的靈魂人物,妙語如珠的他讓與會的朋友輕鬆地且更深入地了解許多山川先生所提到的核心概念。介偉說,稱山川先生為日本新時代之父再貼切不過,沒有他在這二十多年來的引介翻譯,許多重量級的心靈類書籍根本無緣引進。因此在這本書裡的許多概念是融合了大部分心靈類書籍的概念,他非常推薦想入門的讀者閱讀這本書,當然也可以做為推薦朋友閱讀的書。

 DSCF4152.jpg

介偉說的幾個新心靈的重要概念都在這本書的目錄就可以一眼看出。

1.   不受過去束縛,焦點集中於當下好好活著

2.   相逢必有目的 世間沒有偶然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人生中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謬誤的  

順著生命之流航行的基本規則 人生是探索幸福之旅 

 一切都是為了成就好事

3.   我們的誕生是宏偉宇宙計畫的一環

4. 如果你幸福就是拯救地球 

幸福的人們增加,社會就改變

當然,分享會中,也有一些與會朋友的分享以及提問,有我最感興趣的天使與指導靈。介偉說,天使或是指導靈傳遞訊息的方式因人而異,有時訊息會出現在跟某個朋友的對話中,有時是報章雜誌上看到的,有時會是電視廣播中的對話。他進一步分享自己的經驗說,剛接觸所謂的靈媒或是通靈人士時,很依賴這些朋友的意見,後來他發現當一個人失去了自主意識,凡事都要靠別人做主時,是非常不對的。最好是,當自己收到各種不同訊息時,有個很好的譬喻是只要那個訊息會讓你縮得小小的,那就不對了。選擇一個最令自己感到舒適的,就不需要擔心太多了。

 DSCF4192.jpg

惠娟提到,冥想是她在翻譯這本書時開始接觸的。確實也給了她穩定的力量。小素分享自己獨特的冥想方法,不出所料的還是脫不了運動--走路、游泳、慢跑。

山川先生提到的冥想方法則更簡單,他說,「首先,先下決心「我要冥想」。如果怎麼也無法進行冥想,那就是開始冥想的時機還未成熟。 作法是先在安靜的地方,可以跪坐、坐在椅子上或是盤腿坐下來。先做三次深呼吸,安定你的情緒。然後閉上眼睛,靜止不動,只要照著平常一樣呼吸就好了。如果思緒會不斷地湧現出來,不要去追那個思緒,只需靜觀出現的思緒就好。想像自己胸口有一道白色的圓光,這道光照亮全身,範圍漸漸擴大,漸漸擴及到整個地球,慢慢地光照整個宇宙。或許你可以從那裡俯瞰整個地球。因為真正的你是能量體、是光亮、是超越身體物質的存在。

能夠持續練習冥想的話,不知不覺中你的心會變得平靜,你將會意識到:和沒做冥想之前相較之下,你變得更幸福了。」 

004.jpg 

關於山川紘史先生說的,不受過去束縛,焦點集中於當下好好活著。

          我們的誕生是宏偉宇宙計畫的一環

介偉說,就是因為靈魂轉生,靈魂是不斷輪迴的。每個人來到這地球之前是有藍圖的,是宇宙安排好的,是有一個課題的。每個人都有這一生需要扮演的角色,了解了這一點,我們對於自己的人生將能更宏觀地看待。以前我們看布萊恩.魏斯的《前世今生》,了解了前世與今生的關係,有不少人因此而著眼於前世的種種,但山川紘史先生要我們不受過去,也就是前世的束縛,要好好把當下活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會中,有位先生問到,如果想把自己了解的好理念傳達給身邊的人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山川紘史先生說,

如果你幸福就是拯救地球 

幸福的人們增加,社會就改變

有位朋友分享說,就像世界上有各種顏色,有各種人種,有各種生物般,人當然也會有各形各色。另一位朋友則回饋說,只要從我們自己展現起,就能漸漸影響更多人。惠娟則說,活在當下,就像作者說的,只要自己幸福就算是拯救地球了。

相信一切都在慢慢好轉中,覺醒的人越來越多,地球就會越來越好。

 

《覺醒的力量》作者晶晶,遠從新竹特地趕來,也跟在場的朋友們分享了光與愛的訊息,真的好開心。

 DSCF4217.jpg

更多更精采的分享會紀實請參考以下的音檔與影像檔。在這邊要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當天電池沒有準備充足,所以音檔是小小的錄了30分鐘,請大家見諒。

 

 

怪獸芬後記:

當初選擇出版這本書,最主要的原因是山川紘史先生那勇敢做自己的神奇人生經歷,以及書裡不時出現的很有力量的話語。尤其是世間沒有偶然這句話,讓我在讀了書後很能用正面心態看待身邊一切的人事物,當時相信這樣的一本書,確實可以帶給台灣的讀者們一些看待現狀的正向力量。

真的很感謝介偉,惠娟與光中心的全力支持,以及熱情來參與的每位朋友,12月8日週三的夜晚很特別,很有能量。我懷著滿滿的感動與心情回家,相信每位朋友也是,也希望讀完這篇記事的朋友們也能有收穫。祝福大家。

如果想知道更多,以下的幾個延伸閱讀有更精采的內容。可以滿足你不過癮的感覺。

延伸閱讀

搶先讀!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

謝謝宇宙把這本書帶來我的生命中

幸福,是一種選擇

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

如果心動,就動手按按或動身出發去買本書吧。

9789862590126_bc.jpg 

《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  世潮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