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女性客戶約我一起吃晚餐,她頭上圍了條圍巾,那是我很喜歡的樣式。我雖然也喜歡圍巾,卻從來找不到一條適合我的款式,於是我連忙問她在哪裡買的,她告訴我那事實上是條男用口袋圍巾,是在比佛利山莊一家男性服飾店買到的,我當下立刻決定要去那裡替自己也選購一條。......大概過了十五分鐘左右,我選中其中一條,決定買下來。我問了那位店員價錢,他竟然告訴我:「七十五美元」。


「太扯了吧!」我心中喃喃自語,「一塊布竟然要價七十五美元。除非腦袋壞了,不然誰會想花那麼多錢去買一條圍巾,我真不應該買。」 可是看看鏡中的自己,身上的這條圍巾真的既時尚又好看,光是披著它,就覺得自己很富有,所以經過幾番考量,我還是決定買下來,把它當成是我的「幸運圍巾」。真的,不誇張,我圍著那條圍巾時,我真覺得自己好富有,又好特別喔!接下來幾天,我雀躍地戴上這條圍巾走在市區的街道上,感覺真是棒呆了。

於是,就在那個星期,我獲得了一份旁白的工作,還接下了一個電視廣告。我從不曾有過經紀人幫我安排工作,因為光是幫人配對、找對象就占去我全部的時間,可是那個星期,我突然接到了兩個來電,他們知道我過去的工作經驗,在與我交談過後,當下就決定把工作派給我。此外,同一個禮拜,我還簽了一個新客戶,拿到一千多美元的佣金。當時的我就是以高頻率的方式振動,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已經成功了,沒想到效果真的那麼立即,讓我實在難以否認二者間的關係。因此,請你拿出紙筆,寫下你的劇本,並且發自內心感覺你已經得到想要的結果。

最近,我使用自己結合吸引力法則的方法所創造的「夢想板」,把自己喜歡和期盼的人事物,全部黏到這個板子上。每天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夢想就成真了!請你也和我一起試試看吧

 

本文擷取自 真愛吸引力法則  瑪拉.馬特拉著   世茂12月出版  定價260元

真愛吸引力法則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